竞技风暴

烦死嘎了:米兰不是勒沃库森 双冠王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1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米兰球迷仍在设想,如果迪达的手能彻底挡住特雷泽盖的头球,如果因扎吉的那脚射门不是被布冯的屁股挡出,这场比赛或许就是另外一个结果。

  很纯真的愿望,如同多日以前切尔西球迷设想如果加西亚的那个球没有判进门。但是很遗憾,足球场上并没有如果,纵然迪达整场比赛表现都积极出色,但他终究还是不能挡住特雷泽盖的头球。纵然因札基已经不要命的撞到了立柱,但他终究还是不能把球射进。米
兰输了,不情愿的输了。

  卡佩罗不愧是老江湖,这一次他的诡计再一次得逞,重兵屯集在中路,使得米兰被迫在边路游弋,极大限制了其的发挥。即使米兰在边路一度打得很活跃,但紧随尤文的节奏来进行比赛的他们,丧失了自己最大的特点,再加上命运女神的红杏出墙,所以失败也就不是一件不可以理解的事情了。

  难以掩饰心中的失望,地球人都知道这场比赛对这个赛季意甲冠军归属的重要性,在这场看似决定一切的比赛中输球了,依稀能够想象到某些善于落井下石人们不亦乐乎地进行期盼已久的口诛笔伐。也正是在这一瞬间,相信很多人心中突然想到了几年以前的勒沃库森,那个让人郁闷至极的三个亚军,似乎马上就要换成米兰再度重演。

  只是米兰不是勒沃库森,虽说输了比赛让人心里失望和郁闷,但失望不等于绝望,郁闷不等于痛苦,最终的胜利终究会合情合理的属于米兰人。

  很多人忘了,输了一场战斗不代表输了整场战争,意甲还有三轮,三轮的联赛已经可以发生很多事情了,想着当年初米兰两连败让人以为他已经在冠军争夺中出局的时候,尤文人很讲义气的也随着来了一个两连败;想到当米兰出乎意料的输给锡耶纳后,尤文也很配合的输给了国米;甚至再想到多年以前尤文也在佩鲁贾的那场大雨中很够意思的送给拉齐奥一个冠军。因此米兰人可以懊恼今天的失利,但并不会陷入失利后的惘然,失败给米兰带来的是新的力量和士气,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米兰会死死咬住尤文,只要尤文一个失误,冠军的归属就将有着新的变化。

  至于冠军杯决赛,则更有理由相信米兰能够坚持到底夺得冠军。诚然米兰并不怎么习惯利物浦这样的球队,但米兰的实力毕竟摆在那里,利物浦的进攻将很难掀破米兰的防线,而舍普琴科和因札基则会在利物浦的禁区内大展雄风。米兰正是那种为冠军杯的冠军而存在的球队,哪怕利物浦人是多么的努力,可他们终将臣服米兰,为米兰的功勋做出自己应尽的责任。

  输给尤文虽说麻烦但并不代表死亡,现在的米兰需要的是一颗平常心,米兰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只要米兰自己不乱,冠军终究属于米兰。再过半个多月,今年欧洲将闪耀米兰的旗帜,让我们一起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烦死嘎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