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月上窗纱:为深圳队封杀大佬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0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深圳队已经水深火热,深圳队正以流星般的下坠速度证明着他的沉沦。

  深圳大佬对记者说,“只要迟尚斌在,决不上场”。而且狂言与大连之战后便是大迟下课之时。

  我不知道大佬为什么自我感觉那么好,一个在国家队永不进球的前锋,一个从英超
灰头鼠脸回来的“大佬”究竟有什么资本如此理直气壮?

  李玮峰一向感觉良好,在国家队时,每当训练便经常“生病”,但联赛和国家队正式比赛照踢不误,这样的训练态度,即使弗格森来了,也不会任你腾挪。

  深圳队与大连队及亚寇的比赛已没了无法无天大佬们的身影。训练状态不佳、总是“有伤”的队员自然不能参加比赛,这是国际惯例。让大佬继续“养伤”真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大佬们以迟尚斌水平太低为由不愿效力,令人费解的是,一个曾经执教过大连队、担任过国家队教练的人怎么在大佬的眼中水平就那么低?以这样的方式置疑主教练水平放之世界足坛少有。大迟的封杀可谓及时矣。但打蛇一定要狠,封杀必须彻底,在俱乐部打不了比赛的球员,能上国家队比赛吗?如果能,大迟可以实行“三停”,拿着俱乐部的工资却不能为俱乐部效力的队员当然应该下放二队。

  对一个成熟的俱乐部来说,管理是第一位的,深圳管理层力挺大迟肯定是正确的选择。如果继续放任大佬,任何教练来了,只要不合他们的意,一样会闹腾得欢。

  中国足球没有马拉多纳,没有大佬,深圳足球的明天会更好,国家队也会更好!

  “宁要管理,不要成绩”这样的理念无疑是正确的,丰物长宜放眼量,如果俱乐部封杀不了这样的队员,今后俱乐部肯定无法实现可持续和谐发展。

  深圳队去年获得了冠军,明眼人都知道,这其中张海系起到了关键作用,仅辽宁队就送给了深圳队6分,加之革命党实德被罚分,深圳才有了问鼎冠军的机会。

  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向来不职业,深圳队对大佬的封杀无疑是职业管理的开始。从这个意义上而言,我为迟尚斌封杀大佬喝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