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青年报:连鲁能否依旧并驾齐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4:04 北京青年报

  中超联赛本周又是一周双赛,在频密的赛事安排之中,所有球队都必须保持高度警惕,谨防自己因为大意而导致名次下滑。这种警惕,对于争冠竞争已成白热化的连鲁两队更为重要,他们除了必须保证一场胜利来延续对对手的压力之外,还必须当心身后的武汉黄鹤楼会不会以惊人的五连胜,完成对他们的超越。

  大连队的本轮比赛并不轻松,他们将对阵实力不俗的天津康师傅。天津绝对是中超
联赛中的实力派球队。不过一向在主场霸气十足的大连队,在逼平山东后已经绝对自信,无论多难啃的骨头,他们都要战而胜之。

  山东鲁能尽管客场作战,但对手沈阳金德实力的孱弱,很难对强大的山东队构成威胁。更何况这场比赛是山东队的“新核心”郑智的回乡之战,在江东父老面前,郑智率领的山东队也许会比主队得到更多的助威声。

  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令人惊叹,他们的强大在于拥有了两名出色的外援,本轮他们与同为升班马的上海中邦相遇,也许对于对手的熟悉,武汉队会把惊人的连胜势头维持下去。

  突然间,青岛中能竟也成为了连胜球队,但他们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上海国际,很难再获胜利,客队甚至会夺走宝贵的三分。深圳健力宝已经不能再输,因为失败所伤害的已不仅仅是迟尚斌个人,他们会在主场痛快地拿下四川冠城。上海申花要想留在夺冠军团,则必须战胜顽强而平庸的重庆力帆。

  作者:杜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鲁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