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绝对色友:相煎何太急!--火箭与小牛在默契中造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7:37 篮球论坛网友

  文/绝对色友

  对于火箭队来说,让对手在季后赛中打出20-0 的比分是个奇耻大辱!

  对于热爱姚明的球迷来说,这是一场让他们痛心、惋惜、充满遗憾的比赛!

  可在已经养成了“假球情结”的我的眼里,“20-0 ”那只是得克萨斯州兄弟球队在默契中的造假而已!!“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因为在第四节比赛的短短十几分钟的比赛,有太多我们看不懂的东西!!

  而对于习惯了用“假球”这样简单的方式解释一些自己看不懂现象的我,而无意去寻找真实的根源。

  于是乎,便在脑海中产生这样的幻想......

  ......第二场比赛的最后阶段,随着麦迪那致命的最后一击,在央视主持人“库班破产了.....”在解说声中,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痛苦地用双手掩面,恍惚他清楚地听到大洋彼岸主持人的声音。他的心,在那时、那刻,真的在痛,在流血!!因为他好象知道自己在上亿关注第二场比赛的中国球迷面前已经被剥光衣服。

  库班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人,走进达拉斯,你就像进入了一个库班的王国。他在这里的知名度大得难以想象,当地的报纸、电视和互联网等任何媒体上,到处都是关于库班的报道。可在传统悠久的NBA联盟中,他总显得有点格格不入。库班在更多的闲暇时间里,参加各色晚会或乘坐私人飞机出国旅游。

  NBA球队老板通常的做法是,在尽力使经营不出现赤字的前提下追求战绩,但这必定会影响球队的发展速度。库班是一个不顾赤字的老板,他需要的就是不断的胜利。他说:“别人想说什么就让他说吧!某些人说我违反了一些不成文的规定,但‘不成文’的东西能称为规定吗?我不会退却。”

  这位发迹于互联网业的亿万富豪出手极其大方:先和老尼尔森签下11年2200万美元的合约,为其配备了多达8人的助理教练组;继而花上千万购买球员;再就是改善球员的生活条件,从休息室的电脑、DVD和豪华靠椅到打客场时的四星级酒店。库班真的已经把这支球队和他个人完全联系在一起!在互联网业中“桶金”也跟随着他的喜怒哀乐慢慢地流逝殆尽!!

  在破产压力下的库班同志,为避免尴尬的4:0,为剩下的主场的门票收入,无奈地,不得不接受那一些不成文的规定。总裁斯特恩看着“浪子回头”,欢喜万分,不停的游说,火箭队列斯·亚历山大也在总裁斯特恩的交涉下承诺遵守那所谓规定!!

  2:1到3:1再到3:2,然后在火箭的主场彻底认输!4:2!“完美”的结局!!

  一切都在冥冥中早已注定......“姚蜜”们!就放心地在本人的幻想中再度幻想吧!!偶这样“趟浑水”式的思维方式也许会让获胜的小牛队觉得辛勤的努力受了亵渎;更可能会让本可以接受失败的火箭队众将和火箭球迷极度生厌。偶真宁愿拒绝真实的精彩,而去享受莫须有的猜疑?哈!!

  可如果不幸被偶说对了结果,那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