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抓胸龙爪手:动物凶猛--评火箭对小牛第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21:3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火箭对小牛的两连胜,让所有的火箭迷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中。如此美妙的开局,让人对后来的比赛产生了无限憧憬:火箭横扫小牛,不是梦!

  今天,小牛来了,不过他们不是来任人屠杀的,他们是来拼命的!哀兵必胜,杀红了眼的小牛们疯狂的铁蹄践踏下,休斯顿人发出了阵阵哀鸣。

  今天的比赛,让人想起来了什么?斗牛场上,斗牛士用利剑在牛背上刺出了一个又一个伤口,愤怒的公牛拼命的抵抗着,鲜血流淌着,染红了大地。公牛似乎已经无力挣扎了,它倒下了,阵阵哀鸣诉说着它对生命的眷恋。

  斗牛士得意的仰起长剑,向欢呼的观众致意。他太骄傲了,太大意了,忘记在公牛的关键位置补上一剑!而正是这个疏忽,要了他的命!

  牛的生命力是很强的,它无法忍受对手这样的傲慢,即使生命在消逝,它也要找到自己的尊严!它用尽生命最后的一点力量,慢慢地站了起来,它咆哮着冲向毫无防范的斗牛士,尖利的牛角深深的刺进他的身体,然后高高的抛起,在斗牛士摔到地上的瞬间,它冲过去,疯狂的践踏着斗牛士的身体!

  在斗牛士死亡的瞬间,他都不能相信眼前的一切,不过,他确实是让受伤的公牛最后一击致死的。他并不冤枉,事实上,斗牛场上,倒下的有公牛,也有斗牛士!

  动物凶猛!这个斗牛士无疑还是缺乏经验,受伤的公牛是最危险的,它濒临死亡的时候,往往能爆发出最大的能量!

  可以说,今天的比赛就是以上情景的缩影。火箭在两胜小牛后,信心爆棚,认为已经找到了对付小牛的办法,他们的目光,已经投向了下一轮。不过小牛是绝不甘心被横扫的,他们现在是退无可退,只有奋而反击了,所谓破釜沉舟就是这样了。

  比赛一开始,小牛就先声夺人,用疯狂的进攻压制着火箭。火箭显然没找到好的办法来克制对手,半场结束,小牛领先5分。

  第三节,火箭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姚明麦子为私立找到了感觉,控制了比赛,一个21-6的攻击波后,火箭以83-78领先进入了关键的第四节。

  正是在第四节,小牛拼死一击,18-0的攻击波彻底把火箭掀翻在地!小牛在悬崖边缘挽救了自己!

  今天对所有的火箭迷,姚明迷,是灰色的一天,今天网络上也出现了可怕的现象,所有的体育网站都打不开,可以想象到有多少人在关注这场比赛。无奈,火箭不堪重负,倒在了小牛的脚下。

  没什么大不了的,生活还在继续,我还是坚信:最后的胜利者,是火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