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克劳琛拿国青队泄私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52 大河报

  京文

  本报讯 中奥之战结束后,克劳琛的用人遭到了很多人质疑,而从出场情况来看,克劳琛在尽力摆脱殷铁生留下的国青痕迹。

  首发上场的11人中有6人没有在殷铁生的国青队伍中上过场。由此可见,除了一些无
法动摇的主力队员以外,克劳琛将殷铁生时代的主力调整得面目全非。赛后,有很多队员都表示,既然主体是以前的国青队,在短时期内又无法改变一支队伍的战术打法,何必非要弄得不伦不类?

  众所周知,克劳琛与殷铁生曾经因为相互抢人的问题,闹得不可开交,殷铁生更是因为克劳琛统领的08之星队的存在而辞去帅位。所以克劳琛与殷铁生虽从未谋面,但却积怨甚深。克劳琛为了证明自己的正确,尽力改变殷铁生的烙印也在所难免。但从实际情况来看,这种改变确实没能收到效果。

  克劳琛似乎在刻意证明自己和殷铁生的不同:殷铁生时代的边缘人物在他这里都是举足轻重的。尽管权磊、卢琳、王永珀、忻志良、毛彪等人都很努力,但是除权磊之外其余人员很难担当主力,在国际比赛和大赛经验上的欠缺,限制了他们的水平。从队内反馈的信息看,克劳琛的倔强已经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满:朱挺、阎相闯、于海、刘宇等人的实力摆在那里,克劳琛似乎视而不见。

  “现在根本和克劳琛难以进行好的沟通,他想按照自己的设想组织一支球队,事实证明真正挑起大梁的还是殷铁生时代的球员。”一位中方教练表达了对克劳琛执教风格的不满,“备战世青赛是强化而不是重组,三场比赛打得其实都不理想,一些该用的球员没有机会真正发挥自己的作用。”

  更有队员直接表示:“老头儿就是要打乱殷指导的方法,要证明他更强。但足球运动不是玩扑克,必须要经过磨炼的。从这点看,老头儿显然是很自私的。”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