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周报》许明:克劳琛 一棵适合上吊的歪脖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15 足球周报

  不知道起初的时候,在中国足协的眼里,有没有梦想克劳琛是中国足球藉以站高望远的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现在看来,克劳琛不是大树,是适合中国足球寻死上吊的那棵歪脖子老树。

  现在国人已经知晓了,外国的月亮并不比中国的圆,但中国足协的老爷们似乎对此还抱有狐疑。他们盲目地把自己的政绩和豪赌尽情地寄托在德国的一个老头身上。并对这个
老头的要求坚决地以牺牲足球发展规律而盲从着,现在时的态势如同一个青霉素过敏体质的人被打了几针青霉素针剂,浑身青紫,呼吸困难。这就怨不得本想亲自看看大好局面的谢亚龙同志出离愤怒了。

  生活不好,训练不行,比赛打得难看还抽筋,指望给足协脸上贴金的国青队成了死狗扶不上墙,而罪魁祸首就是克劳琛。既然已经决定豪赌,对错暂且不管,就要尽量的赌赢,并为之努力着。中国足协对“一切为了2008”没有商量余地的一意孤行,如同木板已经做成了船,尽管这些木板不过是做饭桶的料儿,可一旦拆了,可能连饭桶都做不成了。尽量让这条船多经历些风雨吧,选一个好掌舵的,就成了当务之急。

  把国青的孩子们扔到了国外给了克劳琛,也许这些孩子很容易拿到一张不中用的洋文凭,一定程度上也成了海归,但这样的海归无异于乌龟。亡羊补牢,为时不晚的前提是羊圈里还有羊,现在中国足球冲击2008年奥运会的球员几乎都被发配到了德国,如果继续这样沉沦下去,很有可能全体性缺失。只有在羊刚要跨过羊圈的时候马上加高羊圈,才是正道。不如快刀斩乱麻,既然已经认识到克劳琛不行,就不要再迁就下去。警告于事无补,过后他同样会是山还是那座山,河还是那条河。

  “朱导,不行就你上,”谢亚龙这句话很受听。朱导可要时刻准备着,中国足球与其让名实不符的老外祸祸,不知交给某种程度上无所事事的国家队本土主帅来开垦,说不定就有了好的收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许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