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影子恋人:网坛鸳鸯对对碰 萨芬完美的另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1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文/新浪网坛风云论坛 影子恋人5889

  网坛正当红的男男女女大都在独身,真正步入婚姻殿堂的少之又少,人们在喜欢看他们打球的同时,对他们的私生活的关注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本贴在有迹可寻的心理和性格基础上点一个网坛鸳鸯谱,以博大家一乐,看的时候注意管好手中的丑鸡蛋烂柿子,不能随便投掷给我,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呵呵。

  然后我们来看看萨芬吧,这是一个一言难尽的迷,如果你是他的球迷,你有很大的几率患上抑郁症,他在球场的表现就象彗星的轨迹-----只有天文学家借助精密仪器才测算得出,而普通人想目睹他在球场的光芒就不得不等到心力憔悴了,但这并不妨碍越来越多的粉丝围聚在他身边,无疑他的个人魅力是巨大的,就连半老许娘麦当娜在自己的生涯日薄西山的最后还要让世界再倾听一次她的心声:她很想让萨芬做自己的丈夫。

  马拉特是个可以轻易迷倒任何女人的家伙,如果他象菲利普西斯那样沉于声色、色胆包天,那雌性世界将会面临一场空前的浩劫-----如果那样一切都简单了,在超一流选手里我们会看不到这个名字,他和他的粉丝也不会这样饱受折磨了,眼神固执寂寞的马拉特更象是一个手拿猎枪的游吟诗人-----总是游离在神秘的幻象中感受着迷乱着----是的,他在被神秘精神扰乱着,神灵喜欢和自己的杰作较力掰腕子----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天妒----在《圣经》中天神就和犹太人雅各布较力,开创了天妒的先河,看看画家樊高、诗人兰博、文学家海明威吧,这些人杰终生被神秘精神扰乱着,神让他们受到万人瞩目、让万人见证他们的荣辱并以一种异常残酷的方式测验着他们的顽强和耐受力, ----马拉特也是这样的悲壮英雄,如果说费德勒属于网球,而萨芬则属于神灵,在他身上无时无刻不体现着网球的宿名和命运的可怕力量-----谁不可一世,他就会击败谁,反过来神灵又会让任何一个击败他,所以只要是萨芬出现在赛场,他就是绝对的主角,他的每一次击球都是那样牵动人心,无论胜败,他都是永远的话题,这样的神奇人物在体育界仅此一例,在这个世界上恐怕也不多见,这种性格而不是他的胜利恐怕才是网坛真正的财富,他能让我们感受到远远超出网球本身的东西-----这就是大明星的魅力!

  VS克里斯特尔斯 (幸福指数 五星)

  如果萨芬不在乎小克不漂亮而且有着休伊特前女友、内衣模特现女友的称谓把她娶回家中,他会明白丑妻家中宝的含义,属猪的小克是属羊萨芬脆弱和变换不定特质的最好承载者,小克巨蟹座特有的敏感会细心地感受到马拉特的心绪并冷静地对待,马拉特的暴躁在小克的冷静和大度面前就好象是榔头碰到了棉花套,渐渐地马拉特会有很大转变并重新回到NO。1,一方面小克巨蟹座的母性会使萨芬集结在心头的对母亲的怨恨和不满得以最终释怀,她会安静耐心地与他交流并设法让他古怪的烦恼消失在自己的安静和温柔中,另一方面马拉特的英俊和男子气会时时地震撼着小克,使她对他的古怪和不稳定心甘情愿地照单全收,他们组成的家庭在公众面前会充满尊严,两人的感情会日渐浓郁,事业也会蒸蒸日上,羡煞旁人。但这一姻缘的实现需要借助老天爷的帮助,目前看来根本没有可能性。

  VS 戈勒文 (幸福指数 五星)

  恐怕这种组合与上一组合一样让人意想不到,因为戈勒文法国式的做作夸张实在太腻味人了,这个自甘做芭比娃娃的小姑娘想尽办法引人注目,比赛服总试图露得比别人更多一些、甚至在温布尔登主动向威廉王子示爱-----她给别人的感觉是个不简单的物质女孩,其实戈勒文心里很明白,她这样拼命出位是因为自己很不幸地诞生在莎拉波娃时代,莎娃抢去了网球场所有的风头----没有几个漂亮女孩愿意接受这一现实的----所以她在各方面雕琢自己----用法兰西的方式----香水、镶满花边的高级时装、发嗲的举止还有那些照片-----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在水下打网球的那一组-----真是法兰西式的奇思妙想----非常成功,照这样下去,她会很快摆脱莎娃阴影做回自己的,怪不得她对自己的俄罗斯血统不认同。另外她也很争气,排名已经挺进前20,而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保障了她会长期存在于人们的视野中继续为自己的明星梦寻找看客。

  萨芬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吗?看起来好象不可能,实际上最困难的就是开始,一进入过程,戈勒文会十拿九稳的,因为她的极力卖弄会很触动马拉特----不是觉得她可爱而是觉得她为了讨好自己的行为是那样笨拙那样可怜,他会很同情她,这种同情会呼唤出他的感动和对她的责任感,动了铁石心肠的他开始真正把她当成心爱的宠物来对待,当他明白妻子不开心的理由,他会拼尽全力多打比赛多拿大满贯好挣到巨额奖金来资助妻子上ELLE的封面,就象库娃、莎娃、汉娃那样,他会主动求麦当娜为戈勒文出唱片甚至付高额片酬给汤姆克鲁斯让他搭档妻子拍一部豪华巨片,当戈勒文得到这一切之后,马拉特发现自己的暴虐、脆弱、和不稳定的性格完全改变了,他已经拿到了足以名垂青史的数量充足的大满贯,他会认为是戈勒文改变了这一切而更加爱她。这种互相心存感激的爱情会持续地燃烧,戈勒文也会重新爱上俄罗斯。

  怎么开始呢?反正戈勒文已经大胆过了,那就再大胆一次包下全球最具影响的《费加罗报》、《纽约时报》、或者《共青团真理报》的头版头条向萨芬示爱,萨芬即使不会太感动也会因为碍于男子汉的面子而肯定对她有所作为的,这样戈勒文既赢得了感情的机会,也会在全世界面前出尽风头大大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哎!戈勒文真该高薪聘我做她的私人顾问,呵呵!

  VS伊万尼塞维奇 (幸福指数 四星) (注:应为伊万诺维奇)

  这是个魅力丰富的女孩子----野性、浓烈、率真,有时热情得象个太妹、有时冷艳得象个梦中人,这种瑕瑜互见、令人目不暇接的风采会让马拉特看得忘记了思索、忘记了和脑子中的怪念头纠缠而完全把注意力集中在伊万尼身上,和她在一起马拉特可以做到完全的身心放松就象经历了一场休克疗法,他和她在一起会慢慢变得从容、宽厚、豁达起来,病人会爱上自己的医生的,萨芬会一刻不停地想和她在一起,她是他调节身心的灵丹妙药,反过来,天蝎座的伊万尼在宝瓶座的马拉特面前会出奇的快乐和大方,她会自然而然地被他唤发出更多的快乐和激情-----但这种结合在改变马拉特性格的同时,也使他彻底厌恶球场,他只想和伊

  万尼过小日子而无心打理自己的事业,这是他的粉丝不愿看到的,但是真正关心马拉特的人还是愿意看到他幸福的,所以,伊万尼塞维奇还是一个理想的马拉特的甜心!

  VS戴门蒂耶娃 (幸福指数 二星)

  当马拉特和爱莱娜手挽手走在秋天金黄的落日里,马拉特感叹道:“落日真是辉煌,这样散步真棒!”爱莱娜马上附和:“待会儿回去洗个热水澡会更棒的!”------是的,这种让人哑然失笑的不和谐会常常出现在他俩的生活中-----如果他们结合-----这会让马拉特恼怒不已却无可奈何,不是她不想理解他,她已经很尽力了,但她安慰他的话永远踩不到点子上,并不是爱莱娜不够智慧,她足够聪明,可她就是体会不到马拉特在乎的东西究竟有什么了不起,她更在乎每一天的生活品质,淑女的爱莱娜会很满意她做自己的丈夫并深感骄傲,但马拉特和她在一起就象感受俄罗斯漫长的冬天那样寂寞和索然无味,他会提出离婚的,可她觉得真是没这个必要----因为她从不限制他做任何事,一旦发现他是当真的,她会更不理解,这个念头比让她伤心还让她感受强烈-----哎!摇头无语中!

  VS莎拉波娃 库尔尼可娃 (幸福指数 0)

  漂亮双娃是这个世界上所有男人的梦想,但马拉特如果聪明谁都别要,实际上,他也确实没要-----至少他对库娃的态度就表明了,他更喜欢可以和他思想交流的女性,这两个时尚前沿的女性是不愿花更多时间和心思去理解他的,还有更多更多的理由,总之----就是别要!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