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Znklznkl:胜负已经分出--评鲁能VS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33 新浪体育中超论坛网友

  鲁能VS实德,战争还没有开始,某些人的口水就出来了,而且更多的是酸水。

  本来一场普通的比赛,被赋予了太多的内容。因为这是两个在中国足坛举足轻重的球队,他们代表了中国足球的最高对局。更因为一个是后起新贵,一个是昔日霸主。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到一个王朝的确立或者是巩固。新势力对霸主地位虎视眈眈,而老霸主更是不甘心自己王朝的没落,但这个趋势的确立不是以某个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是一种客观和必
然。历来如此!

  昔日王朝总是在拿出自己的历史自我安慰,因为怕失去,他们不敢去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而现实却偏偏在真实的存在着。于是乎,往昔的辉煌与今日的衰败之反差被放大了更多倍。心理的酸楚更是独自品位了。看看吧,这就是证明:

  [林乐丰不屑“山东新霸概念”:大连足球10年OK!]实德真的能如自己所想象的依然能在中国足坛继续霸主10?我看已经没有几个人会相信了。足球是一种事业,但实德并没有把足球当作一种事业,而更多的是为了短期的利益!派系足球不就是徐明的杰作吗?徐明=虚名,也有些道理。世界是公平的,当你把别人当傻子的时候,自己就成了最大的傻瓜。事业更是如此,如果你徐明在足球上鼠目寸光,急功近利,那么等待你的必然是一个新的、规范的、能代表中国足球方向俱乐部的崛起,而昔日的黄花也终将凋谢。林乐丰的醋坛子开口了,也更加表明这个现实的客观性。

  林乐丰的这种态度让我想到的是这样一幅画面:一个从20到30年风流了10的女人,她死活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开始容颜褪色,而拼命告诉别人她还是10年前的样子。当你说一个很年轻漂亮的女人要比她好时,醋意之大可想而知。但岁月无情,容颜易老!

  鲁能泰山的崛起是一种必然,“天道酬勤”!鲁能多少年来一如既往的规范化运作可谓是难能可贵!!!有人说是国企的输血,有人说是对国有资产的挥霍,可是这些人只是看到了投入了许多,却没能客观的看到产出了更多。国有资产流失的少吗?国企破产的少吗?其根本原因我看大家都不言而喻吧主。让这些钱肥了某几个人,还是正的做一番事业恐怕我们也都知道谁是谁非吧?!

  [新体育VS董罡:不提国家德比 实德要强于鲁能]这种虚怀若谷的态度要比那个自以为是老大的林乐丰的醋坛子要好多了吧。

  也许有一两次的胜负,这个不要紧,重要的是一种态度,一种虚怀若谷的心态。心态是决定一切的。

  胜负并不难测,老天自有安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连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