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AC用素养击败PSV速度 韩国球员值得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05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在残酷的绿茵场,胜利就是硬道理,所以,当"被动"的AC米兰击溃了"主动"的PSV,当瞻前顾后的安切落蒂斗败了一往无前的希丁克,当戈麦斯在门前犹如安琦一样呆滞,当满场飞奔的小朴遭遇临门一脚的牵绊,替荷兰人惋惜的同时,也不免发出这样的感慨:"训练有素"永远比"训练有速"管用。

  单纯看场面,2:0的比分有点意外,如果戈麦斯拿出迪达一半的功力,似乎舍瓦43
分钟那粒进球也不会出现,甚至在下半时颠覆现有局面。但现在说过多的如果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一向不信邪的希丁克这次必须承认:埃因霍温已经提前死亡,因为本队的整体速度不可能在一周之内盖过对手整体素养。

  就是这样,在米兰看似处处被动的场面中,PSV的队员纵然能在小范围内肆无忌惮,但最后一道工序,射门,或者射门前的调整动作,仿佛都在马尔蒂尼斯塔姆的预料之中,“冲动是魔鬼,冷静有神灵”,固然4312被冲得七零八落,身经百战的老将和舍瓦这样并不老的“老枪”,硬是靠一种感觉撑了下来,“能无法应对全场时,就把他毫无保留地用在刀仁上”,筋疲力尽的乌克兰人做到了。

  赛后安切洛蒂也应该反思一下,在伤兵不断的情况下,还死抱着4312不放,冒着伤情加剧的危险让皮尔洛硬撑,在1:0领先时情况下瞻前顾后...

  话说回来,并不能说本场胜利与安切洛蒂的指挥无关,比如第72分钟用安布罗西尼换下皮尔洛,有些迫不得已,可也算审时度势。但克雷斯波玩失踪的时候,派遣托马森上场,则有点碰运气,毕竟丹麦人已经好久没有在冠军联赛进球了,好在被转会纠缠了许久的前费耶诺德杀手,对荷兰球门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感觉,90分钟的进球,基本确定米兰去伊斯坦堡,也为留守圣西罗加了一枚重重的砝码。(柳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