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世乒赛上大力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28 体坛周报

  2/4区的真空注定了中国人无法在理论上包揽前四。庄智渊、萨姆索诺夫、普里莫拉茨、卡尔松、施拉格、吴尚垠、老瓦和斯米尔诺夫将为了一张四强门票而战,包括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行家,都将出线名额“内定”给了韶华不在的老萨。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王励勤在中国选手中抽走了最好的一张签。对他而言,陈卫星、凯恩,乃至希拉、罗斯科夫都不在一个重量级,而队友孔令辉和陈玘,一个老迈,一个青
涩。只要不像45届世乒赛败给埃洛瓦,奥运会半决赛输给王皓一般令人匪夷所思,门票另外一半就离他不远。

  上述假设如果成立,王励勤将在半决赛中和萨姆索诺夫对决,一个身高1.86米,一个身高1.93米,这场巨人间的风花雪月之战,更有理由值得期待。王励勤怕善于变化的对手,喜欢真刀真枪地拼正手,此举也是萨姆索诺夫想的。论实力,老萨力量和旋转不占优势;论变化和前三板,王励勤比老萨高明,决赛就在前方!

  和上半区泾渭分明比,下半区可谓悬念丛生。王皓的青春梦,在雅典被柳承敏击得粉碎,八个月后,他和柳承敏又再次聚首。当然,前提是柳承敏能迈过郝帅和格林卡两关。2003年蜀道上杀出的邱贻可终结了波尔的连胜势头,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相信津门小将郝帅阻挡柳承敏呢?

  波尔不仅没避开克星马琳,还和克星克里桑分在一个区。欧锦赛,克里桑让波尔颜面扫地。2004年日本公开赛,他只用了40分钟就结束了德国人。如果克里桑击败波尔,马琳将坐收渔人之利;如果波尔胜,马琳将有7成胜算。

  (杨嘉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