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方体育》:休斯顿火箭的四个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04 南方体育

  休斯顿中国火箭队由姚明和4个外援组成,在秃顶外教范甘迪的率领下,转战于北美大地。

  相对于CBA总决赛,中国球迷更多地把注意力放在了得克萨斯省。那个省有3支篮球队参加了北美篮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15名首发球员中有1名中国人。就靠这根独苗,火箭的比赛创造了中国篮球收视的高峰。

  据传NBA官方对中国媒体只报道火箭大为不满,认为这有碍NBA的整体推广。解决之道何在?多招几个中国球员?不过,中国观众爱看的是中国人打外国人,如果NBA经常出现中国人打中国人,姚明火箭等就都不是稀罕物了。

  这公主只怕是有些疯了,我越打她骂她,她越开心。他妈的,这老婊子生的鬼丫头,难道真的喜欢我这假太监?——《鹿鼎记》

  姚明第一场虽然六犯离场,但效率还是很高的。20分钟11分,仅次于迈蒂,而且被吹如此之多事出有因。那个叫克劳福德的主裁在2002年世锦赛就同明明结下了梁子。当时他吹了明明一个走步,明明用流利的英语正告他“你丫懂不懂走步”。于是,就成了世仇。所以,明明伸手被吹,缩手也被吹,伸出一半还是被吹。能熬20分钟已经算是大智大勇了。

  美国人记仇是出了名的,小布什因为萨达姆曾经计划暗杀他老爹,上台后就不屈不挠地要搞人家。历时两年,终于把老萨从地洞里掏了出来。克劳福德有着布什的脾气,估计上了场就横下一条心,一定把姚明吹进地洞里才罢手。

  你别心急报仇,要慢慢地等着,只是一个也别放过。——《倚天屠龙记》

  舒马赫从第13赶到第2让红色车迷们察觉到希望,如果排位赛不出事,如果赛程再多两圈,如果人民币升值,也许就会出现一个奇迹。不过“如果”这两个字的所有权不属于司机,只属于交警。阿姆斯特朗已经宣布今年环法结束后退役,舒马赫又被压迫得无法抬头,本世纪开始以后的两个车王步调惊人的一致,我们或许会目睹两轮伟大的换代。

  对于舒马赫,本报有着特殊的感情。从创刊至今一直陪伴着他老人家夺冠,可以说他是看着我们长大。虽然我们希望看到八十年代的人学会超车,但我们更希望舒老能够顶住。

  这位姑娘,手脚撑了那么久,累不累啊?我煮个面给你吃好吗?——《大内密探零零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