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晚报:失败也是一种调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34 厦门晚报

  蓝狮队再一次栽在了江苏队的脚下,这也许是宿命的安排,但也给志在冲超的蓝狮队敲响了警钟:冲超的路上肯定布满险滩。

  蓝狮队一场失败不可怕,我们可以从失败中找出不足,打好今后的比赛。虽然我们的后腰拼抢硬朗,防守积极,但是在组织调度方面还有所欠缺,往往抢下球后一味死打中路,不能及时地向两边转移;我们的前锋拿球后也应该注意与队员进行适当的配合,不要盲目
地射门;后卫队员也应该加强相互间的保护,避免出现一人失误导致失球的局面。

  联赛的道路还很漫长,输得起的球队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我们相信,只要蓝狮队的全体将士能够走出输球的阴影,放下冲超的包袱,发挥出正常水平,一定会实现心中的梦想。

  (魏克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