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月上窗纱:有多少国力会重新来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26 新浪体育中超论坛网友

  以国力讨债帮代表江洪为发端,国力之丑终见阳光。

  尽管王珀对卖球作案由极其器张、口无遮拦、毫不隐晦到心生惧怕、竭力诡辩,并极不容易地放下中海直“老总”的架子对江洪喊开了兄弟,但江洪还是不打算买帐。

  稍具了解足协的人都知道,国力之死的真正原因并非欠薪,而是涉假、涉赌。因为
,正是这一点让中国足协倍感麻烦。软弱无能的足协正好以欠薪为借口开了国力,以避免因自身禁赌打假无能招致的被动,这是政客常使的一招。

  但国力打假已成为定时炸弹,到时间终究是会自爆的。这不,宁波商人殷传生又跳出来了,声称掌握了王珀和国力卖球铁证,并随时准备配合司法机关和中国足协的调查。

  令人奇怪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向对足坛丑恶装傻推聋的中国足协继续着他们的装疯卖傻,当江洪抖出猛料时,一向以“证据”说为厚盾而不作为的足协官员振振有词地说:“打击假球仅靠足协是难以做到的”。

  在国务院对整治足球职业联赛假赌现象下发通知的大好背景下,先前要求江洪“住口”而并不主动找江询问调查的足协,今天依然不主动找手握重要证据的殷传生调查取证,这就太令人奇怪了,人们不禁要问:你足协到底是干什么的?放眼世界,会有这样的足球管理者吗?

  中国足协在惩恶治丑上的不作为由来已久,这不能不说是中国职业联赛养痈成疾、假球横行的重要原因,也是王珀们疯狂成长的利好土壤。

  阎主席曾经面不改色、理直气壮地对“革命党”说:“如果说中国足球存在假球的话,那么究竟是谁和谁在打假球”?一副政客无耻之极的嘴脸暴露无遗。

  足球管理者的职责是什么,足球管理者应当构建一种良好的机制,在这种机制的制约下,假球不能横行,赇球难以滋生。国力究竟是卖球给谁?与之打假的俱乐部是不是应该降级?这些真相都是必须查清的。

  国力已死,灵魂未亡。如果中国足协一如既往地维持不作为的现状,国力之丑不但不可能铲除,后来者反而会越来越多,因为这是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

  换言之:有多少丑恶成为记忆,就会有多少丑恶重新来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