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报:输家国米 赢家曼奇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3:18 竞报

  国际米兰球迷的烟火和矿泉水瓶让国际米兰俱乐部在被淘汰的同时,还得再经受高达20万欧元的罚款和6场欧洲赛事禁止球迷入场(预计损失在1000万欧元左右)。如此高的代价,恐怕都会影响到国际米兰在下个赛季引援方针。

  去年9月,罗马队在冠军杯主场对基辅迪纳莫队的比赛中,因为主裁判弗里斯克被主场球迷投掷的物品打中头部,罗马队被处罚两个主场比赛禁止球迷入场。但那还是小组赛,
造成的恶劣影响难以与冠军杯8强赛相比。不过,国际米兰遭受重罚问题的关键还在于另外两个方面。

  国际米兰上一次获得欧洲冠军杯还在1965年,而得到欧洲联盟杯也是在1998年,球队在欧洲影响力日益减小,这是不争的事实。欧足联的公正不用怀疑,但如果当事者换成贝鲁斯科尼做后台的AC米兰,或者是上世纪的最佳球队皇家马德里,情况可能又是另外一个模样。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这已经是国际米兰所能得到的最好的结果,因为欧足联仍然给了他们参赛的机会。

  此外,主教练曼奇尼是最大的责任人。国际米兰球迷的愤怒不仅是因为坎比亚索的进球无效,更重要的是国际米兰本赛季对AC米兰1平3负进球为蛋的窝囊表现。赛后曼奇尼指责球迷的恶劣行为,认为是他们破坏了国际米兰原本可以取得满意结果的比赛。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他是在推卸责任。因为他肯定明白,烟火和矿泉水瓶是对球队的不满,而球队是他率领的。

  国际米兰球迷的骚乱和欧足联随后的处罚使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尽管赛后曼奇尼说了很多,但大都是关于看台的混乱和意大利球场安全,比赛失利的责任则被很少提起,似乎大家都愿意马上忘掉之前发生的一切。这一系列事件对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确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但对曼奇尼来说,躲在屋檐下的他应该心满意足了。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