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暖花未开:直挂“力帆”济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39 新浪体育中超论坛网友

  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尽管济南暮春的夜晚还是那么凉意连连,尽管领先之后的我们保守不前,尽管开场十分钟就攻进两粒入球,比分却是一比一,尽管我们也有很多失误不少黄牌,但最终的4:1彻底把橘红火焰点燃了起来。至少,我们已经预见,一度被人冠上“1:0主义”的图家军终于打破了这一怪圈。

  “希望济南的大风能够把球吹进门去”,赛前马林的言行不过是一种无厘头式的自
我安慰罢了。在强大的泰山队面前,吃惯了辣子鸡串串香毛血旺的山城弟子军,在就着大葱啃煎饼的山东大汉面前被打的彻底没有了脾气,4:1,逃脱了0:0的陷阱,却又掉进了更大的火坑。

  丹丘内斯库终于开和,而且一发飙就是两个,梅开二度让鲁能集团终于可以松口气,毕竟这位罗马尼亚国脚是他们花大手笔买进的。五场比赛都不能证明自己,无论是球迷还是俱乐部都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好在郁闷的他终于可以在自己主队球迷的面前用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所在。

  泰山的英雄注定了不是一个人的世界。宋黎辉几近完美的助攻,大羽奋不顾身的鱼跃冲顶,郑智巧妙的插上施射,4:1,泰山用“血洗”的方式“折帆沉戟”,送给泉城球迷一个美妙的夜晚,从而把2005年以来正式比赛的六连胜留在了自己家门口。

  六连胜,多么美妙词语。这支有着中国最豪华阵容的胜利之师,在突破了四个1:0之后,终于用大胜证明了他们的强大与无敌。当第一轮第二轮四个球五个球狂胜对手的天津大连北京或平局或失利或小胜时,惟独我们爆发了。爆发的是那么完美,爆发的是那么有力。它足以让每一个怀疑它的人都“SHUT UP”,然后拜倒在它的冲击力下。

  胜利是医治怀疑最好的良药。泰山队在打破“1:0主义”怪圈之后,他们前进的道路会变的更加曲折。联赛开始前每支球队都已经把矛头对准了这帮山东汉子,现在,当六连胜如同一曲美妙的音乐飘荡在大江南北时,谁都想要把他们掀翻,然后踏上两脚,说一声“我们才是老大”。深圳队在内忧外患再加“0:0主义”缠身的前提下气势凶凶的来到济南,他们决不甘心,曾经老大的宝座被别人抢走。

  当其他队伍或0-0或1-1或1-0平局着小胜着时,泰山久旱逢甘霖,4:1,山东大汉用狂攻演绎出前所未有的快感。直挂力帆济泰山,这个美妙的夜晚值得怀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