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希丁克筹划米兰攻略 用朴智星冲击马尔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埃因霍温“点杀”里昂,跻身冠军杯四强,并如愿于AC米兰面对面的时候,希丁克的脸上抽动着一种莫名其妙的表情,这是决斗后的喘息,这是半决赛前的恐惧,但是,如果我们把这个刚毅的荷兰老头想得再深沉一点,就不难觉察,在那密密麻麻的皱纹中,正跳跃着一丝“得意”,因为,那一刻,他想到了2002年6月18号,想到了令意大利突然死亡的“2:1”,想到了攻入金球的安贞焕,还有被“佩鲁贾人”欺负的马尔蒂尼。

  三年前,希丁克统率的太极虎令保罗和他的意大利蒙羞,4月26号,希丁克将会重新发扬跑不死精神。

  面队已非意大利国家队可比的米兰混凝土防线,简单的冲击很难找到缝隙,何况PSV的进攻火力勉强算准一流,远射功夫出众的范梅博尔和科库,还要全神贯注地缠斗卡卡皮尔洛,难以抽身参与进攻,如果单纯和AC米兰拼中场比耐性,在战术素养更胜一筹的对手面前,埃因霍温可谓九死一生,玩防反更不是自己的强项,要想博得一线机会,只能寄望于凶猛的“三板斧”,力争在开场的前20分钟内有所斩获。

  闪击战!

  斯塔姆状态正佳,内斯塔依然稳健,希丁克会吩咐手下避开这两堵强,“熟人”马尔蒂尼才是他的最佳选择,想要在AC米兰领袖身上再次找到缺口,最好的方法就是让朴智星猛攻左路,让昔日的冤家面对面攻防,老练的马尔蒂尼或许不会轻易失去位置,但双方频繁的身体接触,难免擦出愤怒的火花,一旦压制不住憋了几年的火气,防守时出现比较大的动作或者主动上抢,朴智星就可以造定位球或者抹向禁区。

  有角球或任意球机会,“全能斗士”科库的价值就有了用武之地,或者急速插上施展头槌,或者在乱战中来一支石破天惊的冷箭,他的奔跑能力不如往昔,但阅读比赛能力依然值得对手尊敬。

  为了让队员热血沸腾,希丁克应该组织部下观看世界杯意韩之战的录像,让队员从太极战士的劲头中得到一些鼓舞,加之两名韩国国脚“现身说法”,全队的士气会陡然提升,一如米卢屡试不爽的《热血强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