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卡佩罗火炬传给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52 半岛都市报

  对于老妇人尤文图斯来说,安乐死正是他们最熟悉不过的方式。不同的是,过去是他们用这样的方式埋葬别人,这次埋葬的是他们自己。

  《天龙八部》中姑苏慕容家的绝学,被利物浦复制到了阿尔卑球场,老妇人仿佛被注射了一剂麻醉药,在无聊的消磨中最终死去。找不出任何理由,尤文图斯怎么也无法想到,在自己的地盘,死在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上,这让他们有苦说不出,只能在赛后发出由衷的
叹服。以卡佩罗在欧洲足坛的地位,以其惯有的心高气傲,足见其如今心中的郁闷程度。

  在向贝尼特斯脱帽致敬的同时,一丝遗憾也同时留下:如果尤文能够正常出线,将和切尔西在半决赛中相遇。作为过去欧洲最成功的老帅,卡佩罗可以和当今欧洲最红的少帅穆里尼奥一较高低,考虑到两人相似的战术风格,这场较量颇有些传递火炬的味道。

  但贝尼特斯改变了这一切,狂人穆里尼奥和他的阿布军团或许上镜率更高,但别忘记,在上个赛季,贝尼特斯和他的蝙蝠军团风头并不逊色,在当时欧洲足坛涌现的少帅潮中,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并称为两大杰出代表。在抽到利物浦之时,尤文众将的心或许早飞到了斯坦福桥,卡佩罗心里盘算起了如何替众人教训一下狂人,但贝尼特斯率领的红军用表现告诉卡帅:传递火炬可以提前,少帅代表不是只有穆里尼奥一人。

  如今的半决赛变成了少帅对决,两个从伊比利亚半岛前来闯荡英伦的少壮派教练,在冠军联赛这个更大的舞台上较量,尽管阵容对比上有些悬殊,但穷家富路,贝帅过去素来以善带平民球队著称,谁敢说红军利物浦的码头精神不能埋葬蓝军的富贵兵团?

  本报体育评论员 崔恒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