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古:都是“好同志”--中超雾里看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0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尽管教练话中有话、媒体普天盖地,但经过“调查”、“总结”之后,辽足对“马东波风波”下了结论:马东波是个好同志,表现失常只是状态问题。而赛后曾经指名道姓说“马东波失常”的老帅王洪礼随后也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马东波绝对没有打假!

  同样被媒体大肆宣染的“耳光事件”,据当值主裁判说当时李玮峰和对方球员有身体接触,而李的手臂只是有一个“习惯性的保护动作”,而非故意伤人。于是这“事件”甚
至都没上报足协就“消灭在萌芽状态”了。几乎与此同时,青岛中能也“喊冤”。原来,因为周六有甲级级用了球场,导致武汉来没有能够适应场地。被传媒体说的中能老总赛前私访客队老总,“密谋了半个小时”是为了“给对方道歉”去的。

  这么说,马东波是“好同志”,大头也是“好同志”,青岛中能大概也是“好同志”,大家都是“好同志”。是唯恐天下不乱而没新闻可写的媒体添油加醋、火上浇油,一句话,“坏同志”全都是媒体,

  不过,武汉却在“折腾”自己,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都认为周日那场比赛“确实不正常”,队里“可能有内鬼”,“有人可能在金钱面前动摇了”。这样问题就来了,同一场比赛,主队说自己“没问题”,而客队却认为自己“有问题”,到底有没有问题?

  不是第一次被人说三道四了,某报如此一个标题概括了本轮中超的一些“奇疑现象”。尽管中超二世无降级之虞,但却有球市之忧。本就烂摊子一个,球队如果又总是输球,这中超恐怕倒贴钱都没有球迷到现场看球了,更别说精明的商人会砸钱买广告。而某支球队,据说从历史战绩来看,每当需要的时候就能取胜,从来就不是什么难事。

  就像首轮过后网上出现谢晖此后不会再进球的“赌博”,现在已经有好事者在猜测某位“掌门”到底能“撑多久”了。人家先前玩的据说是“政治足球”,而眼下,换了个名词儿叫“奥运足球”,至于联赛,至于俱乐部利益,甚至于球员利益,对不起,有别人管呢,那不是俺份内的事儿。

  行百里者半九十。才第二轮,这中超二世就又出现“好同志”。也许,当人们发现那些“好同志”其实并不全“好”的时候,苹果已经烂到心,那可怜的“二世”,可能已经一次病入膏肓了,奄奄一息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