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冲动就不怕惩罚 烟火燃烧蓝黑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0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球迷肆无忌惮的烟火,可能使国米遭受欧足联严厉的处罚,甚至无缘下赛季的欧洲赛场,如果从中立客观的角度来分析,这样的举动无疑是很不理智的,甚至有些愚蠢,但对于场外的同样经历了太多酸甜苦辣的蓝黑拥趸而言,这不是不可饶恕的罪过,眼前这支打着浓重"曼乔烙印"的国际米兰,用悲哀淹没了残留的最后一丝希望,甚至连悲壮的资格都没有,他们能不愤怒吗?

  心永远属于蓝黑,但曼奇尼的队伍却最大限度地远离了人们的期待,最近四场德比,竟然无法攻入一球,接十二连十三地被舍瓦刺激,而主裁默克却将一个绝对的好球吹掉,忍无可忍,不能再忍。

  这是一种冲动,没有恶意不畏惩罚的冲动。

  熊熊燃烧的烟花弹,砸中了迪达,如果这是故意的,造事球迷应该受到谴责,但更多漫无边际的物品,则更像试图狠狠丢掉心灵的包袱,他们想说国米我再也不爱你了,但是,这可能吗?现在的激动和怒火,永远压制不了稍适调整后的继续狂热,生活的国米,国米人难以割舍,我,我们,都一样的感觉。

  国米的问题是复杂的,与AC米兰的差距也是显而易见的,防守体系有严重漏洞,也毫无稳定性言可言,曼奇尼如果依然我行我素凭感觉行事的话,那他真的应该走人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兰新闻 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