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世界最快的蜗牛:梅阿查的泰森--写在欧冠德比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9:1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昨天晚上看了比赛,我想结果一定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我们居然以这样一种很耻辱,很窝囊的方式出局。我想昨晚和我一起熬夜看球的国米球迷一定还很多,也许你们和我一样难受,一样委屈,一样觉得很窝囊。为什么在我们占据场上绝对优势的时候没有攻城得手,却因为人家一个不怎么好的机会让自己的城门失手。一旦丢了球,特别又是面对AC这个一生的敌人,于是就心态失恒,越打越差,最后完败而归。这几乎已经成了这几年来米兰德比进程的定式。一支从任何方面都不输对手的队伍却已经10场不胜了,这其中本身就包含着一种
很不正常的因素在里面。

  于是突然间,我想到了泰森,哪个头脑简单而四肢发达的家伙。你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伟大的天才,在很多人看来,他甚至是有史以来最厉害的拳击手,在无数拳迷心目中,他才是当之无愧的王中王。但同时他又是一个心理极不稳定和正常的一个人。他可以一拳把朋友家的一头牛打死,却在晚上关了灯之后害怕黑夜而睡不着;他可以在对手还没有出手的时候就将博萨秒杀,但当年在东京却栽在了道格拉斯的手里;他甚至会在有劲没处使打不过人家时咬了霍利菲尔德一口。我亲爱的国米朋友,你们不觉得这和我们的球队很像吗?一流的配置和超豪华的阵容后面总是少了一个统领全局的大脑;6:0狂胜雷吉纳1:5惨败阿森纳和客场3:0横扫尤文的壮举居然可以是在8天里连续完成的;你也许还会更惊讶的发现,就连昨天晚上的球场骚乱事件怎么都和当年的世纪之咬是那么的相似。而我们一生的敌人AC米兰正是哪个不紧不慢耍着太极推手,时不时还要来一下搂抱战术,让我们有劲无法使,最后被逼的发疯发狂的霍利菲尔德。你不能怪老霍卑鄙,就像我们今天也怪不了AC一样。

  心很痛,泪很热,乱如麻。在漫天的硝烟中我又看见了萨队有心杀敌无力回天的无奈,还有阿德出师未捷身先死的落寞,甚至还有主席的眼睛中透出来的那种“天籁不响,大爱无声”。

  心很痛,泪很热,乱如麻。昨晚的比赛完了以后,我突然很不情愿的发现,我们的这个赛季又走到头了。心里面的那种落寞和无奈悄悄地爬上心头。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我只知道在一年又一年的等待之中,自己在慢慢长大;我只知道在春去春又回的岁月蹉跎中,曾经的记忆正慢慢模糊;我只知道在花开花又谢的虔诚守望中,门口的那棵小白杨又多了11个年轮。

  心很痛,泪很热,乱如麻。脚下的啤酒罐已被彻底踩瘪,微醉的头脑里总有几个字在来回闪现。是忧伤还是无奈,是愤怒还是不快,是失望还是等待,也许留下的只是冲动以后的残骸。

  心很痛,泪很热,乱如麻。早上的太阳终于还是出来了。在黑暗中呆了一夜的我终于是又见到了阳光。太阳是无私的,照在人身上暖暖的。不想再说什么,我只是希望,这不是一米阳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兰新闻 全部冠军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