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市快报:皇马巨星“化学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3:59 都市快报

  巨星在一起会发生什么?皇马期待中的化学反应,昨天终于发生了。

  “齐达内老了”,不少西班牙媒体感叹。但在昨天的比赛中,齐达内丝毫没有表现出衰老,第6分钟他就奋不顾身地鱼跃冲顶为皇马首开纪录。为了避开巴萨门将,齐达内的头重重地撞在了门柱上,但经过短暂治疗后,法国人就迫不及待地回到场上。

  “肥罗陷入低谷”,这个赛季罗纳尔饱受非议,一个多月的球荒甚至传出转会流言。罗纳尔多选择在关键时刻复活,先是为齐达内助攻,接着在第19分钟时头球打进本赛季的第14个联赛进球。皇马随后的两个进球,也和罗纳尔多频繁的跑动从而为队友拉出空当,有巨大的关系——“罗纳尔多在这个夜晚重新成为‘现象’”。

  劳尔显然是这个赛季皇马最郁闷的人,曾经的旗帜成为万夫所指。但这次拼到头部流血的劳尔出现在伯纳乌球场的每一块草皮,上半场补时阶段他把卡洛斯利用匪夷所思的速度送出的助攻化为进球。

  没有进球的贝克汉姆一度在后腰位置上迷失自我,但这场比赛重新回到右路的他恢复了活力。他的两次助攻成为皇马的亮点,特别是在第65分钟时助攻欧文的那记搓球,力量和角度都恰到好处。贝克汉姆赛后得到《世界报》9分的高分——“像变戏法一样,他不断地从口袋里变出传球,并助攻罗纳尔多与欧文得分”。

  门将卡西里亚斯不得不提,他的数次世界级扑救,使巴萨的25次射门才进了两个。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