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看似神奇实则必然--有感泰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8:04 济南时报

  神奇韩鹏,神奇图巴,神奇鲁能,一如既往地气定神闲,一如既往地绝杀,一切看似偶然,一切又那么必然,一切布置得那么顺理成章。一句哲语说得好: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为它做好了充分准备的人。我想本赛季的鲁能泰山就是如此。

  “中国尤文”越来越有模样了,五场一球小胜,既赚足了想要的分数,又不那样张扬,给自己留下了足够的发展空间。与远征印尼一样,此番客战中邦,三名替补队员起到了
一槌定音的作用,尤其是小将韩鹏,总能在紧要时刻扮演关键先生。

  单就场面看与中邦之战,鲁能尚处下风,尤其是球门线上的那次失误,差点让球队败走沪上。另外,错失了多次进球机会的张效瑞,也帮了鲁能的忙。泰山全场的有效射门并不多,却能最终拥抱胜利,这与图巴的指挥密不可分。待对手相对疲劳之际,换上三名强力攻击手,立刻就改变了场面。取得这个进球看似神奇,实则必然,这就是足球大师的杰出作品。

  水无常形,兵无定势。接下来的赛事,图巴不会一成不变,但有一点不会改变:以稳定防守为前提。因为今年泰山的目标是冠军,而不是场面的胜利。(请作者与编辑部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