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毅:只有巴萨才能激发皇马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2:00 都市快报

  劳尔的头上绑着鲜血外渗的绷带,这让他看起来很像是西部片里的某个赶死队员。当劳尔奋不顾身的朝普约尔头上撞去的时候,他肯定的确忘记了死亡;只有巴塞罗纳这样的对手才能让在皇马沉寂已久的劳尔爆发,在这个夜晚,“独眼”劳尔只能是希腊神话中的独眼巨人。

  齐达内重重的砸向了门柱,这让他看起来很像是颗人体炸弹。不是“黑寡妇”,而
是“白秃子”,像鱼雷一样撞向巴萨的大门,引爆的是蓝红色的巴萨军团,还有整个伯纳钨球迷的欢乐。

  罗纳尔多终于又把他的拳头放在了额上,像个孩子一样咧嘴笑着。这个胖子可以在整个赛季里悠闲的走着,但面对巴塞罗纳,罗纳尔多彻底的更新了自己的程序。他用燃烧自己脂肪的方式忘情跑动着,然后慢慢的燃烧掉巴塞罗纳在积分上的领先优势。

  “一样的阵容,一样的卡西利亚斯,不一样的皇马。”《阿斯报》用绕口令似的NB话语形容着皇马的伟大。巴塞罗纳就是一种高效的催化剂,它可以让这个赛季低迷的皇马完全催化,然后让人们发生思维混乱:皇马是不是又回到了连续5次夺取冠军联赛的白金时代?

  但现实是皇马在冠军联赛早早出局,在和巴塞罗纳的世纪德比前,他们在联赛中也是疑似死亡。9分的落后劣势和巴塞罗纳的风光无限,把银河战舰逼上了绝路。拉波尔塔优雅的坐在弗洛伦蒂诺身旁,他认为自己将目睹蓝红军团的又一次谋杀。皇马就在这样的背景下被激发出了所有的血性,每名球员都只知道只有向前才是正确的方向。必须感谢充满激情的里杰卡尔德,他用对攻的方式把这场德比演绎的如此唯美。这让比赛看起来很像是一场NBA全明星赛,比赛的双方都忘记了还有防守的存在。于是埃托奥又一次完成了传说中的刺杀旧主,欧文又一次在百米冲刺后完成绝杀,小罗又一次用华丽的脚法把球像手一样放进球门……用胜利完成一个赛季救赎的皇马是这个夜晚唯一的主角,而控制了比赛最终却失利的巴塞罗纳无疑是最佳配角。

  只有面对红蓝色的巴塞罗纳,皇马才能在低迷中完成一次重启。6分的差距和皇马在这个夜晚被激发出的血性,让伊比利亚的足球又开始了一次悬疑。(都市快报徐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