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银河战舰回光返照 只为英格兰作嫁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33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苦中作乐、孤芳自赏也好,防守漏洞如WINDOWSXP也罢,反正伯纳乌球场这个相对刺激的4:2,确实让一些人躁动了一下,甚至如李指导一样发出歇斯底里的咆哮:不求技术含量,只要高兴就好?!

  是的,这确实一场典型的顾头不顾尾的残废级对决,白色为了商业利润装模作样,红蓝为了尊严和冠军习惯地抗争,可谓各怀心腹事,但值得庆幸的是,他们虽然刺刀见红地
分出了输赢,但从大的层面而言,狡猾的佩雷斯和新锐的拉波尔塔却实现了“双赢”:皇马通过散发巨星的余热继续忽悠赞助商,巴萨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输得也不算太丢脸,而西甲冠军争夺也多了一丝所谓的悬念,西班牙职业足球确实值得庆祝一番。

  但是,依笔者看来,通过本场比赛,乃至观察皇马近期的战术思路,就不难发现,英格兰人正在成为最大的赢家,他们是欧文和小贝。在频繁的阵型调试中,此二人非但没有如人预期地彻底沉沦,反而在银河战舰的“全能培训班”中愈发的惬意自然。

  欧文真的“全能”了,反击依然一针见血,做球和策应也渐渐像模像样,其在英格兰国家队的真实作用,没有鲁尼的发飙而锐减,反而让锋线风格更加充实,感谢谁?当然是皇马。

  通过本场比赛开看,只要让小贝回归右路,他的长传功夫照旧,而且带回了更加积极有效的防守,还是要感谢皇马的乱弹琴。

  埃里克森,你和你的英格兰偷着乐去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格兰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