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本该赢的比赛却惹球迷激愤 三问绿城输球何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3:55 都市快报

  “这是一场本该拿下来的比赛,比赛的结果让我们看不懂,比赛的过程也让我们看不懂。”客场0:1败给青岛队后,绿魂球迷会一名球迷显得非常激动。

  疑问一 轮换制行得通吗

  上个赛季,绿城几乎是一场比赛换一套阵容,对于媒体和球迷的质疑,王政的解释
是:“队员的状态都差不多,用谁都一样。”

  本赛季两轮后,“轮换制”再度出现。昨天比赛中,主力右后卫华尔康没有上场,他的位置被从没有联赛经验的吴少堃顶替,胡明华的位置则被姚晨谊占据。还有守门员位置,前三轮表现良好的田野此次连青岛都没有来。

  实行轮换制的球队不少,但像绿城这样大面积轮换球员的球队并不多。在绿城队中,连守门员都开始实行轮换了。

  疑问二 一套完整阵容难觅

  四轮联赛过后,绿城仅有图穆和唐晓菲在四场比赛中打满全场,这至少能说明两个问题,一是绿城至今还没有一位核心队员,二是绿城队还没有一套完整的主力阵容。

  昨天的比赛中,胡明华、华尔康、布巴都出现在替补席上,“希望之星”及兴华留守。变阵并没有收到好的效果,绿城在进攻中总是显得没有办法,而防守却非常的急躁。由于华尔康和胡明华的缺席,绿城的两个边路几乎瘫痪。

  不管如何,四轮过后,绿城的主力阵容还处在风雨飘摇中是不争的事实。

  疑问三 买球员为何不用

  陈立成是绿城俱乐部花了60万元的大价格从天津泰达队引进的,原本期望他的到来能给绿城带来一些生机,但陈立成仅仅以替补身份上场两次,他的实力到如今还是一个谜。

  如果不是伤病原因,排除掉“雪藏”这个猜想,陈立成一直不能上场只能让人怀疑他的实力,毕竟他一个人的身价比绿城今年引进的其余5人总和还要高。

  上赛季绿城引进的杨旭,一个赛季里仅打了几场比赛,陈立成会不会成为第二个杨旭呢?

  (特派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全部海利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