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血性与韧性之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22 厦门日报

  很多人都认为米兰德比已经达到了审美疲劳,很多人都将目光投向了斯坦福桥那场火星四溅的大战。

  在斩西甲领头羊巴萨之后,切尔西又连砍了德甲榜首四刀。如果不是卡瓦略终场前犯了个错误,拜仁也已经和冠军杯四强说再见了。从切尔西本赛季的战绩看,穆里尼奥确实有资格“我自横刀向天笑”。在英超马踏连营之后,切尔西凭借穆里尼奥在欧洲赛场丰富的
经验越走越远。

  在蓝军的阵容里几乎都是实力远胜名气的球员,这样一支三线均衡的球队足以化平凡为神奇。尽管切尔西在多条战线上一路凯歌,但目前在欧洲还有一支球队最令穆里尼奥担心,那就是在冠军杯夺冠赔率超过切尔西的AC米兰。

  安切洛蒂的红黑军团在超越“老妇人”后,就一直在意甲领跑。在德比战中打进国米11个球的舍瓦复出,注定就是国米的噩耗。第12个进球果然接踵而来,托尔多望球兴叹,莫拉蒂脸色阴沉。连续8场不能翻身的国米在德比之战中难道就只能扮演弱者的角色?米兰拥有整个欧洲最坚固的防线,这点没有人会否认。尽管这条防线已经老迈,他们遇强愈强的坚韧斗志,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或许只有切尔西与米兰最后的遭遇才能作为本赛季冠军联赛的完美结局。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看看蓝军的青春速度与米兰的老迈防线之间,在血性切尔西和韧性米兰之间,谁才是这个赛季笑到最后的人。

  (厦门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