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ish_2008:宝贝 晚安--给离季后赛远去的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29 篮球论坛网友

  因着所有的挫折

  终于,我们明白

  那最美丽的花朵

  是为自己而绽放

  ——题记

  黑蓝的天空。惨淡的云雾。灼烧的灯光。喧嚣的人群。

  时间,悄然地从我们身边滑过,不着边际。我们感受得到,却始终无能为力。那个告别的夏天还在我们脑海中浮现,现在却已经离我们那样遥远。有多少次,我们没有在安睡之前,互道晚安。请原谅那一次又一次的擦肩而过。看不到彼此的脸庞,其实是一种安慰。

  想让世界彻底真空,连同悲伤和喜悦。一起逃亡。在下一个出口,我们会遇见谁?我们会窥到怎样的希望?梦境中,号角响起。抓住你,紧紧地……浓郁的硝烟开始弥漫,征程将尽。再次从迷雾中走出来的你,变换了模样。残破的战甲,疲惫的眼神,还有液体滴流的声音。 仓皇,怅然,迷惘,颓然。花朵残败,汁液肆意,那是鲜血。美好被摧毁,希望在破灭。世界,越来越安静。

  迷离的眼眶

  为何流浪

  心碎的海洋

  受了伤,连微笑都彷徨

  GYPSY女郎

  为谁而唱

  用尽最后的一点力气,挣扎,抵抗。不停止奔跑,不给自己喘息的机会。看着光亮渐渐消失的我们,欲哭无泪。不需要陪伴,不需要抚慰,就这样走,走,走。什么时候才是尽头?或许,根本就没有尽头。看不到你的时候,不会想念。只会轻声地叫你宝贝,然后开始沉睡。

  不忍心看到你日渐憔悴的容颜,不忍心看到你身上的光环逐渐淡然,直至消失不见。的确,我们是被你宠坏的孩子,怀着天真的心情与你一同上路。我们不曾想过这是怎样的路,这是怎样的我们,会有怎样的结局,我们义无返顾,我们永不后悔。发誓要永远跟随你的时候,我们是那样坚定。现在,依然没有改变分毫。告诉自己,不许哭。我们都不需要眼泪。我们只要用浓稠的雾气遮挡住深邃的忧伤就已足够。在黑暗中畅游的你我,可以释然。要坚信,黑暗不会永远。我们可以走出这片荆棘,只要握住彼此的手,就不会迷失方向。 让那些愤然离去的人堕入深渊,他们不懂爱,他们不懂你,他们可以被放逐。

  你会看见雾

  看见云

  看见太阳

  龟裂的大地重复着悲伤

  在这个即将成为废墟的城市。我们留下自己的影子,证明曾经的辉煌和衰落。我们会再回来,用我们的双手,撑起这片逐渐沉重的天空。你不是一个人,还有我们,一直支持你,喜欢你的人们。那声声的“我爱你”是发自内心的,你看到我们的泪光,那不是因为悲伤,而是因为我们看得到希望。在世界的各个地方,我们可以一起看到明天的日出。当灿烂的日光普撒大地的时候,我们尽情挥洒汗水。向太阳升起的地方追逐。光明和温暖。记住,是“我们”。

  他走了,带不走你的天堂

  风干后会留下彩虹泪光

  他走了,你可以把梦留下

  总会有个地方等待爱飞翔

  那个炎炎的夏日,午后的阳光可以蒸发掉一切的水分。睁不开双眼,可是,依稀有温热的液体在酝酿。对于离开的人,我们最好的礼物,应该是遗忘。三年。我们的天堂。开始瓦解。因为需要重新建立。你说你可以,你说一定。然后,我们就有了期盼,有了祝福。咬紧牙,一点一点地向前。当然,这并不是一条坦荡的路。可以预见的艰难险阻。泪水,血水。太多人的嘲笑和质疑,一次又一次地在我们的心上划出鲜红的痕迹。他走了,天堂渐行渐远。错觉,幻觉,地狱,苦难。可是一切都是暂时的,不是吗?只有经历过这些的我们才会更加坚强和勇敢。失望,焦急,彷徨,慌张。冷冷地笑,牵动嘴角,无法撕扯出一丝弧度。这就是现在的我们。他依然在天堂,你却在煎熬中痛苦前行。这是自己选择的路,没有人可以帮助。但是至少有我们,有爱你的我们,有一直站在你身后的我们。所以,宝贝,你不孤独,绝不!

  开一扇窗,许下愿望。愿我们永远同在!我们要学着独自面对任何艰难。明天,不是末日。永远没有末日。失败,是我们的财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最棒的。请相信,彩虹存在,天空存在,希望存在。

  夜幕降临了。我们要回家。请在睡前,对着远方的他,说上一声“晚安”。

  相信,他一定可以听到……

  我们,一定可以看到明天最美丽的日光。

  宝贝,晚安……晚安……

  ----------------------------------------------

  你是我的宝贝,永远永远!

  我爱你,远胜过爱我自己,真的,宝贝!

  我想你,我要你!

  你会带我去看最美丽的烟火,对吗?

  你会给我最美好的生活,对吗?

  宝贝,我只想爱你,别的,我什么都不要!

  KOBE……LOV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比新闻 全部NBA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