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框:“大狗”--马刺阵容初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41 篮球论坛网友

  哎呀!听到这个老家伙加入马刺,想到不管邓肯今年的伤害是重是轻,至少队伍在组队上还是一贯坚持着,年轻为主打,配合经验丰富的老油条,而且一般是以老的大个子为主,马森伯格,霍利,现在来了罗宾逊!想想老威利斯如此高龄在冠军队效力,以及巴特儿在马刺效力,应该说马刺在很多时候一直比较喜欢囤积内线实力的!

  哥三各又千秋,各个说说吧,老马看过几场比赛一般,不过脚色球员,以经验上场
抵挡对方5分钟左右还是没有问题的;“关键先生”还需要讲么?不需要了,居然现在还可以使用空中补扣!外线的篮子虽没有巅峰时那么厉害,关键是有,而且他骗犯规的技术现在也是如火纯情了,应该说他是马刺最关键的一个替补之一!他的发挥在关键的时候会给马刺很大的帮助!最后说说“大狗”应该说在76人的时候,他一个人独自支撑内线,他的身高和技术水平一直都保持的不错,现在看受伤以后是否恢复的不错!他又是一个具有身高,内外线皆有的选手,应该说这样的话,在马刺原有的内和邓的组合上又增大了很多筹码!

  而对于后卫线的队员调整一直是稳定主老班底,以年轻派系打天下,当年毫不留情的放弃“小将军”在夺冠之后,受伤的安得森没有犹豫的进行交换,应该说就可以看出队伍的后卫和小前以年轻构架为主。现在的帕克和吉诺比利的组合应该说还是很不错的,相对而言阿根廷人更激情,法国人更稳重,相辅相成,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组合!尤德利的替补身份也还是保持的不错!最大的遗憾是D.布朗的受伤,损失了一个好的得分点!这使得马刺经常的换人法则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现在看,在这些场次中已经完全有了调整!当然对于季后赛而言不是一般的艰难,对于马刺这样的队伍也已经习以为常了!

  内线功能型球员、外线射手群、超级的防守专家两位!应该说现在马刺今年依旧是任何一个队伍都羡慕的班底!重要的是今年西部没有好的防守队伍,进攻性打法横行!对于这种情况应该最好不过了,马刺就是可以将篮球打的更“难看”,但是我喜欢这种硬碰硬的感觉,力量、战术、心理最完美的体现,每一次进攻都需要完整的系统来运行!在季后赛防守制胜的法则情况下,马刺无疑是最好的争夺冠军宝座的队伍之一!

  今年我们的口号依旧是“GO! GO! GO !SPURS”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