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文化报:国力、哈尔滨足协新三国演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05 华商网-新文化报

  三国,继东汉之后出现的时代称号,由魏、蜀、吴三国鼎立而得名。之所以这段历史久为流传,不仅仅是因为在这个乱世中出现了无数英雄豪杰,更重要的则是三方之间的斗争让人眼花缭乱。1800多年之后,中国的土地上再次掀起三方相斗的局面,虽然没有刀枪、没有硝烟,但是在如今的体育圈中,由国力、哈尔滨企业、中国足协三方上演的斗争却丝毫不亚于当时那段让人惊心动魄的历史……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陈勇) 擅于说大话的王珀或许已经没有力气继续吹出各种声音了。几天来,国力俱乐部不仅受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就连哈尔滨方面现在也酝酿着要将国力告上法庭。在走投无路之下,国力俱乐部老总李志民赶赴北京与足协进行谈判,而在此期间,他们也准备好了律师,一旦结果无法改变,他们将随时上告足协,另一方面,中国足协几天来一直没有与外界接触,原来他们正在收集关于国力俱乐部欠薪的更多证据,以应对即将到来的这一场不可避免的三国大战……

  西蜀·国力要告足协

  在足协的处罚令下达后,国力就开始忙手上的事情,从李志民前天晚上偷偷抵达北京那一刻起,国力方面就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虽然王珀曾对记者说,国力俱乐部已经找好了一个20人组成的律师团,但是20个律师始终没有半点音信,不过,目前只有一位律师在不断地与国力俱乐部取得联系,随时为李志民等人解决难题。在与足协交涉中仍然没有头绪之后,国力的动作深藏不露,状告中国足协的计划俨然已经提到了日程上来。

  东吴·哈尔滨要告国力和足协

  把哈尔滨某企业比喻成东吴再恰当不过。国力要告足协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然而,哈尔滨赞助商方面现在要将他们所赞助的国力俱乐部推上法庭确实让人难以置信。

  据记者了解,在递交了三封公开信之后,中国足协没有半点回应,这让哈尔滨的赞助商们大伤脑筋,已经投入进去的300万资金即将打了水漂,虽然国力总经理王珀在哈尔滨舌战群儒,但是哈尔滨人不愿再听到搪塞的话语,他们昨天已经明确表示,如果国力失去中甲资格,哈尔滨该企业将要把国力告上法庭,不过,中国足协也不会放过,足协将以第二被告的身份登场。

  北魏·足协收集证据全力应诉

  谢亚龙上任后,足协似乎立即变得聪明了许多,不再是软柿子、也不再是滚刀肉。在得知国力方面以及哈尔滨方面的计划后,足协几天来一直在与那些欠薪的队员和教练联系,由于江洪的资料早就传真给了中国足协,所以,在这两天中,11名讨债帮成员已经分别接到了足协的电话,并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提供了国力的欠薪证明。据记者了解,加上江洪在内的12个人一共的欠款与本报此前专访王珀时,他说的300万元完全一致,这也就证明,足协的证据已经收集得差不多了。接下来,他们就要看哈尔滨的企业以及国力俱乐部如何走下一步棋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