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尤文图斯在劫难逃 主场1-0近似幻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34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客场1:2,主场1:0?斑马FANS浮想联翩,甚至很多中立而忠实的意甲球迷,也认定尤文会在第二回合翻盘,理由?看看皇马的下场,或者咨询一下“天下第一”的肥罗。

  卡纳瓦罗扮回的一分,确实让这种莫名其妙的思维愈发膨胀,这就叫落后有理,谁让暂时的“苦主”是老辣的尤文图斯呢,人家以往的若干次绝地逢生很容易地把人给忽悠了,反正在4月13到来之前,斑马永远活在某些人心中。

  纵然老辣的斑马值得信赖,期待新生的红军还有点稚嫩,但胜利者需要起码的尊重,即便这场胜利搀杂些许的意外和水分,为皮耶罗那个被吹掉的“好球”惋惜的同时,我们是不是也应该为多诸在尤文身上被“误判”的意甲俱乐部默哀?

  理性的揣测或者有保留地自信,都无可厚非,综合实力利物浦和尤文确实不是一个档次,但拿着直觉当饭吃却是荒谬的,淘汰赛的偶然不是意甲的稳健可以轻易化解的,“1:0”真的那么容易到手?贝尼特斯一定会玩防反被动挨揍?

  “主动权”看似掌握在卡佩罗手中,但贝尼特斯何尝不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典型?从瓦伦西亚的另类全攻全守,直到带领利物浦向攻守均衡迈进,英超“客场虫”的帽子是有点不雅,但是他还不至于昏庸到去都灵让对手围剿的程度,而尤文的进攻体系最近也有点紊乱,30岁的皮耶罗不主动退居前腰,还在为主力前锋的位置竭尽全力,这本身就是荒唐的。

  巴罗什似乎好久没有建功了,对于他而言,这不是什么好兆头,赛季结束可能被球队转手,但长期的压抑之后,一旦在阿尔卑爆发出来,将欧锦赛的灵光再闪烁一下,都将是致命的,这也可以称之为物极必反。

  等着吧,贝尼特斯干掉卡佩罗,看奇魔力鸟的日子不远了!(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