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冠军联赛西班牙大旗不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55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时隔20年后,利物浦与尤文图斯的再次交锋被看作海瑟尔惨案的纪念赛。安菲尔德的主队球迷用各种友好的方式迎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两支球队的表现也不辱使命,2比1的比分使得双方都可以接受。

  用默哀、横幅、袖章、小册子等各种方式,利物浦方面向尤文表达了自己的友好,主队球迷的表现也堪称完美,表明黑暗的一幕已经过去。在场上,利物浦也取得了出人意料
的理想开局。虽然阵中伤兵满营,但贝尼特斯却让奇兵勒塔莱首发,红军上半时中段即以2比0领先。

  与贝尼特斯相比,卡佩罗的排兵布阵中规中矩。或许是休息时间太长,许多队员并没有立即进入状态,毕竟那些未受国家队征召的队员已经2个星期没踢正式比赛了,在路易斯·加西亚与芬南的夹击下,赞布罗塔防守的一侧漏洞百出。第1个失球是他没有盯住巴罗什,图拉姆解围造成角球,加西亚头球助攻海皮亚破门。第2球,芬南与勒塔莱右路从容配合后,路易斯·加西亚精妙的左脚半凌空抽射破门。

  但尤文的反击是强有力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射中门柱,皮耶罗头球吊射入网被判无效,但慢动作显示这个判罚值得商榷。

  下半时轮到卡佩罗表演。他用佩索托换下布拉西,将赞布罗塔提到边前卫位置。此时尤文显出了体力的优势,赞布罗塔在与加西亚的对抗中占据了上风,尤文的进球就来自于赞布罗塔的两次左路传中,先造成角球后,后传给卡纳瓦罗头球破门。利物浦主场对勒沃库森3比0领先时,杜德克失误漏进1球,这次轮到了小将卡森,而2比1的比分比3比1要危险多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