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公子 你坏!--小议克劳琛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17 大河报
>

  三天时间从57个入围者中选出30个国青队的棒小伙,克劳琛的香河选秀架子扎得不是大,而是很大。

  但是这个不远万里跑到中国的德国足球老头儿,一定要做好眼前一黑的心理准备。

  被他看上的球员,很多早就言之凿凿不想跟随克劳琛到德国去,而其所在的俱乐部
更没有一个愿意把人交给他。球员和俱乐部对克劳琛的这种抵触态度,很有可能让克劳琛在选秀过程中,不得不痛苦地呻吟:“公子,你坏。”因为这些不愿追随克劳琛而去的中国足球公子和俱乐部,完全可以用诈伤和出工不出力的合理合法的方式,和克劳琛玩一把非暴力不合作的运动。

  如果克劳琛香河选秀收获的真是“公子你坏”的声声呻吟,他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从克劳琛提供的57人选秀名单看,香河选秀纯属多此一举。这个名单其实就是克劳琛教导的“08之星”队和撂挑子不干的殷铁生国青队的二合一,鉴于克劳琛曾与殷铁生发生的“08之星”队和国青队的球员争夺战以及克劳琛已经在中国进行过大范围的调研工作的事实,谁是国青队的可用之才,爱喝咖啡不喝茶的克劳琛应该到了“滴滴香浓,意味全尽”的时候了。

  香河选秀的克劳琛不但有被中国足球公子和俱乐部调戏的可能,还面临架子扎得太大不好收场的危险。虽然足协把国青队的地盘割给了克劳琛,但是克劳琛要想“我的地盘我做主”,难了——在朱广沪跻身选秀班后,克劳琛的国青全球通,已经成了城市小灵通。

  丁新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