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木狐胭脂刀:谁是女棋迷们的梦中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9:45 新浪围棋论坛网友

  自常昊夺得应氏杯后,中国围棋界是越来越热闹,对围棋感兴趣的MM日益增多。纵观棋界,帅哥实在不少,真让人眼花缭乱啊。细细数数,看看谁是女棋迷们的梦中情人?

  第一个,当然钻石王老五李昌镐了。他不但地位尊贵,而且,光大小棋战的奖金,已有一亿人民币!一亿元啊,该有几个零?足可以让无数MM失声惊叫,心动神移了。拜金虽然不对,可谁叫俺们生活在这么一个现实的社会?没钱是万万不行的。且慢!人无完人,金
无足赤,一个人的缺点常和他的优点一样突出.且看他有何不足之处?

  首先,当然是相貌。俺虽不是好色之徒,对李的形象,实在是不敢恭维。瘦小的身材,木讷的表情,要是把他单独放到北京火车站,整一个刚进城的民工,那有一点世界围棋第一人的风采和霸气啊!更不妙的是他的性格。某韩国记者报道,曾见有两位漂亮MM拦住大李盘问了近两个小时,他只答是或不是,一句整话都没有。天那,没见过这么闷的人。而且他整日以棋相伴,什么花前月下,卿卿我我全都欠奉。等到你红颜蹉跎,早生华发时,估

  计只能对着明镜数存折上一个个的零了。咦,太可怕了!赶快扣掉50分,不及格。

  紧跟的是“天才少年”李世石了。张扬,桀傲不逊的个性确实为他那不出色的外表加分不少。不过,此人今天向唐MM攀肩搭膀,明天对毛MM抛眉送眼,正宗的花心牌大罗卜的代言人。三心二意乃情场大忌,坚决扣分,55分。其他宋小崔之流,或沉寂,或形象不佳,不在评选内。

  环顾日本,当红小生,集名人、本因坊和王座三大冠于一身的美男子张栩,却娶了日本妞,入赘东洋,真正叫人捶胸叹息!而名门之后,相貌堂堂的羽根直树可算是人财两全了。只是日本人的大男子主义天下闻名,不信可看看藤泽秀行妻子写的《与胜负师同行》,保管能你浑身发冷,直做恶梦。55分,也不及格。

  回首国内,姹紫嫣红,乱花渐欲迷人眼。著名五好男人,三心牌帅哥常昊早早进入围城,真是应证了俺的死党一句名言:“好男人不是别人的老公,就是没找到。”555~伤心一分钟。还好,一干小虎将古力孔杰胡耀宇,王缴等英俊潇洒,年青有为,简直是棋坛上的F4,绝对养眼,而且年少有为,值得关注。

  长期排在等级分第一位的古力,还上了福布斯名人榜,人气极旺。不过,此人眼睛太小,略显单薄,更有个内站内行,外站外行的毛病,关键时刻常顶不住,真是失色不少。满打满算,就75分吧。

  号称阳光少年的孔杰,真正唇红齿白,赏心悦目啊。据说,外号小美的他每次出现在赛场,都引来不少铁杆女粉丝,连女性工作人员都不安心工作,严重影响现场次序。杀伤力巨大,做他的女朋友不安全因数太高,扣分,实得80分。

  清秀腼腆如邻家少年的胡耀宇,常上演这力挽狂澜的好戏,在农心杯怒滔般的五连胜,让人对他挂目相看。不过,和古力的外战外行相反,他是内战外行,在国内至今没有好的头衔和名次,只好遗憾的打个70分吧。

  小将王缴异军突起,在第六届农心杯出任主将。虽然最终败在李昌镐手下,仍让人眼前一亮。这可是只潜力股,值得MM们长线的投资,持股观望,要留心哦。综合得分:65

  写完一数,还是孔杰得分最高,看来帅哥什么时候都是最吃香的。姐妹们睁大眼睛看清楚了,那位最让你动心?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