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血一脚:要我穿衣服先给6千万 中超是行为艺术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0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文:热血一脚

  中超开赛期快到了,但是似乎延期了一个月的招商引资,并没有最终让中超联赛得到理想的赞助费用。然而联赛开期已经迫在眉急,再次裸奔似乎难以避免,对于中国足协这种无能的表现,让中超裸奔在世人面前,而导致裸奔情形的出现,除了领导无能之外,我们更加应该看清楚,人心不足蛇吞象的行为,其实才是导致裸奔的主要原因。

  6000万的赞助低价,似乎看来这个价位已经比起往年有所下降,但是我们应该知道足球跟着市场走,去年中国足球的混乱,让所有赞助商都望而却步。在这种情况下,不知道足协凭什么认为,中超名字就值得6000万呢?拒绝3000万的开价,看似精明,其实不过是一种愚蠢的行为,3000万破坏行价吗?中超究竟值多少钱,是看赞助商竞标得出来的结果,今年3000万明显是下降了,但是明年呢?后年呢?那都得看这个联赛办的怎么样,一个好的联赛氛围,才能吸引更多有实力的赞助商的眼球。

  裸奔被批上了拒绝掉价的合法外衣之后,其实那已经穷得只剩下低裤的足球,那污浊的条码标签,还能显示出6000万的价值吗?如果说裸奔被认为是拒绝掉价的话,那么这是一种愚蠢的思想,没有钱难道就不掉价吗?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走到如今这个地步,最失败的地方,除了我们所谓的联赛环境不干净之外,而脱离了社会市场经济的规律,正是中国足球最失败的地方,我们的足球从来没有跟着市场走,虚托起来的经济泡沫,宛如贪婪的水蛭,在不停的膨胀,而当国有资产这个血原体,脱离足球的时候,我们的管理者,还在用一种几乎白痴的做法来看待中超品牌的价值。

  其实今年即使就是3000万的赞助费用的话,那么就低了吗?足球如股票有起有落,都有一个价格,而在熊市下的中国足球股票,你死活嚷嚷让别人6000万收购你,这不是白痴是什么?落奔?不要钱了?这是保留自己所谓的形象,保留住以后的价格?别太天真了,如果真的希望中超值得起6000万以上的话,那么需要做的就是改进联赛,管理好联赛,只要足球市场火了,价格自然上升。

  只有没有信心的人,才会愚蠢的认为,商品永远市一个价格的。而中国足协在对自己的管理能力失去信心的时候,同时也失去了更多的金钱。3000万,你不卖,那好吧,裸奔咯!

  虽然说裸奔在夏天确实有那么一丁点的凉快,但是别忘记有衣服不穿的人,光着身子在大街上走,还叫嚣到想要我穿衣服,先给6000万!这样的人不是精神病,难道是行为艺术家?中超裸奔防碍风化,而导致裸奔,只能说领导无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