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zhangyixiu9:西班牙有没有车来车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2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西班牙有没有车来车往?

  一夜未睡。

  不就想看场球吗?还是国家队的,自从11/17后就没再看到了,尽管知道不可能但是还抱有一点幻想,不,是两点幻想,也就是一点点幻想。想能精彩点。这种感觉就象是一个
不成器的孩子的父母在送其去高考时的感觉,尽管知道孩子肯定不行,但是还是盼望能有个惊喜。自从知道被T的皮球叫作足球以来,中国足球经常给我带来惊喜:什么0:6,0:4,0:3。

  看了大半场,不想看了。实在坚持不住了。我觉得自己很恶心,因为我刚才看了《流星花园2》,我太无聊了,我宁愿让自己恶心,都不愿意看这样无聊的比赛。刚才看了一下新浪的文字直播,看到了这么一句,愿意与大家分享:“直播员 :西班牙队雷耶斯利用速度强行突破,几乎把魏新当作稻草人一样随便突破,协防球员把球破坏。”稻草人?依稀~~~过奖啦,稻草人好歹也带个“人”啊。

  我就不明白这些人怎么能代表一个国家?技术不行咱不去丢脸行吗?还喜欢“以辱为荣”。——这个词是本人原创,谢绝转载。:P 真的好困,困死了。被弄的一点激情也没有。我猜场上的球员肯定有种被QIANGJIAN 的感觉。——所谓蹂躏,大约如此。

  不过下场对爱尔兰我还是会看,这就叫执着。我不知道最终的结果会是多少,但如果在客场输给西班牙0:3,还是不可耻的,毕竟这最多算个半支国家队。不早了,我该睡了,先去洗澡。不会有人做好饭给我吃,所以早上我想出去吃汤包,然后睡到下午5点。吃个饭,写童话。

  记得很小的时候听过有首歌叫《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国家队的队员们,保重!但愿西班牙没有车来车往,我实在不想在数日之后发出诸如:生命真的很脆弱之类的感慨,阿门,罪过。

  OVER。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