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李毅 你也能成为“疯狗”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3:1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正文:

  国足对阵西班牙输球,输球已成定局,球迷也懒得去计较胜负,我们最关心的是咱能不能进一个,哪怕是蒙一个,起码别给亿万中国观众早餐添堵,也顺便卡西利亚斯热热身,人家接下来可要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和塞黑真刀实枪杀一场啊。

  指望谁进球?

  朱广沪告诉你,451告诉你,乱中取胜投机取巧的战术告诉你,最不敢指望的李毅,就是咱的“第一人选”,不知该道该沮丧,还是被动地期待。

  中国球迷对这样的镜头再熟悉不过了:只见一个身披国家队战袍的家伙,头不抬眼不睁地带球,带到底线自己弄出界或者直接送到敌人脚下被断,然后回来接着带,周而复始,自得其乐,就像中学生在上体育课,既可气又可笑,这就是“大名鼎鼎”典型的欺软怕硬的李毅。

  李毅在国家队的表现,较之在俱乐部相差悬殊,即便取得零星的进球,也是对印尼这样的鱼腩,在亚洲杯上,俨然沦为茶余饭后的笑料,耗尽了球迷最后的幻想。但一回俱乐部,李毅的能耐就来了。这说明,李毅天生就不是当国脚的命,但是却总能得莫名其妙地得到汉的赏识,如今教练更迭,老朱照样用他,运气真是个好东西。

  3月9号,在亚冠联赛中,李毅用一粒颇具意义的进球帮助深圳击败磐田,在一定程度上转变了球迷的偏见,但愿这次他可以真正成熟起来。(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