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生剑邵佳一 霸王枪李伟峰--中国队西行的七种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7:5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长生剑——邵佳一

  古龙说,无论多锋利的剑,也比不上那动人的一笑。美人一笑倾国倾城、勾魂夺魄,英雄一笑胸怀壮烈、豪情万丈。还记的邵佳一在亚洲杯上的笑吗?那杀人的微笑,总是绽放在给对手以致命一击之后。如果说四年前的邵佳一还只是个初生之犊的话,那现在的邵佳一以完全成长为可以使对手胆颤的英雄了。虽然现在俱乐部还无法摆脱替补的命运,但在中
国队中,他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中场组织者,希望在中西、中爱之战中还能见到邵佳一那迷人微笑!

  霸王枪——李伟峰

  霸王枪的主人一般必是勇猛无比激情四溢的热血男儿,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李伟峰都在比赛中表现出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虽然经历了年初的罢训风波,但在亚冠赛场上李伟峰依然表现出色。带领球队灭掉了不可一世的磐田队。而在国家队,李伟峰将是继范大将军之后的最佳人选。出色头球、坚固的防守,还有他带领球队取胜的决心,都使我们坚信,李伟峰是未来几年国家队中不可动摇的后方核心。

  多情环——李 毅

  仇恨本身也是种武器,而且是最厉害的那种,只有当你被他击倒的时候才会发现它的力量是那么可怕。李毅在国家队遭受了太多的非议,也忍受了太多的责怪。而在这些怪责面前,李毅选择了沉默。他用自己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和反抢来回击那些看不管他的人。当然,对一个前锋来说,最主要的还是要多进球,这才是最好的反击。

  孔雀翎——孙 祥

  真正的胜利不是用武器争取,无论多可怕的武器都比不上人的信心。孙祥无疑就是这种有信心的人,无论在国奥还是在国家队,孙祥都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自信。还记得去年亚洲杯时孙祥在对伊朗半决赛的那脚远射,只有像他这样有自信的人才打的出来。优秀的个人技术和出色的攻防意识再加上过人的自信,相信孙祥在国家队的左路的地位是无人可以撼动的。

  碧玉刀——肇俊哲

  有的人天生勇敢,有的人生性机敏,但却都比不上天生幸运的人。其实幸运并不是天生的,幸运之神只会眷顾那些诚实的人,而肇俊哲就是国家队中的老实人。很少有人能听到关于他的种种诽文流言。有的只是他对国家队俱乐部的忠诚。肇俊哲在场上兢兢业业,在场下也是苛受本分,他本就该是幸运的人,所以当听说他被评为去年的中国足球先生的时候,我一点也不觉的奇怪。希望他的幸运也会带给现在这支国家队。

  拳 头——刘云飞

  他每一次出击都象征着一种力量,一种永不言败的信心。就象去年亚洲杯的点球大战他扑出对手点球之后高高挥舞的拳头一样,那是告诉对手,我是你不可逾越的中国长城。刘云飞的拳头帮助中国队打进了亚洲杯的决赛,这次他将用他的拳头捍卫中国足球的尊严。

  离别钩——许云龙

  能够在世界杯赛场上过世界最佳左后卫卡洛斯,能够在足球场上适应除了守门员之外的任何位置,恐怕许云龙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离别钩杀人不见血,许云龙出手与无形,他可以从场上任何位置给对手以致命,一个可怕的杀手。他是中国队这次西行的杀手锏。

  (网友:荒城119)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