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月上窗纱:罗罗 一生一世的水晶之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4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罗罗,朋友们对罗雪娟的爱称。这位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在勇夺桂寇时泪流满面地哽咽着说:感谢所有爱我和憎恨我的人。

  罗罗爽真、阳光而豁达的性格让我们永远记住了这位美丽的西湖女孩。

  罗雪娟的爱情如同她的性格一般水晶透亮。在一次和朋友小聚的餐饮中,罗雪娟邂
逅到了身高1.90的羽毛球单打帅哥鲍春来,虽然同为体坛新星,但鲍春来对罗雪娟并不熟悉,只觉得眼前这位被朋友们亲切地称呼为“罗罗”的女孩肌肤细腻,纯真靓丽,她笑起来眼晴眯成了一条缝,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齿,健康而充满阳光。缅腆的鲍春来的目光被磁铁一般吸引住了,少女的心总是敏感的,罗罗通过眼角的余光发现了这一点,当他们都忍不住下意识地扫视对方、目光两相交织在一起时,俩人倏地心如鹿撞,脸“刷”地一下红了。

  饭毕分手之际,鲍春来心急却又不知说什么好地傻傻盯着罗雪娟,罗雪娟似乎猜出透了他的心思,她大声地说:“交个朋友吧,我的电话是……”

  得到电话号码的鲍春来兴奋而激动,一路欢快小跑回到了宿舍,甫一进门便抱着室友满屋乱转,反复自言自语道:“我今天触电了,被电晕了,不,是快被电死了”!

  这是一个月光如水的夜晚,温馨而又漫长,鲍春来翻来覆去地怎么也睡不着,他一直拿着手机痴痴地看着罗雪娟的电话号码,控制不住想给罗雪娟打电话,那怕什么也不说,就只听听她的声音,几次输入号码后却始终没有勇气按下发身键。就这样,鲍春来独自回味着罗雪娟说过的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每一次灿烂的微笑,一直到了凌晨。

  惨遭鲍春来幸福折磨了整整一夜的室友,终于忍无可忍地跳了起来,他说:“求求你,不管那是个神仙姐姐,还是个傻丫头,你给她打个电话吧,否则我会被你折磨死的”。

  初春北京的早晨,阳光分外娇艳,罗雪娟阅读到了这样一条短信:“你来时,撞开了我的心扉:你走时,却末给我掩上此门。从此以后每个夜晚,我的心都会被风吹得一片冰凉“。率性的罗雪娟心中最柔软的部分被一只温暖的手轻轻拂动了,一种麻麻的、甜甜的感觉溢满了心间。

  罗雪娟和鲍春来悄悄走到了一起,他们相互鼓励着对方,在爱的笼罩下,俩人的事业起得了长足进步。一起走在爱的路上,有了如水的深情、有了羞涩的期待、也有过幸福的泪水、更有过因罗罗与日本蛙王北岛康介恋爱传闻和鲍春来送签名照片给女羽迷而引发的的“吃醋”插曲……

  当俩人相识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到来时,在北京新世界星巴克咖啡厅里,红红的、暖暖的灯光下,鲍春来向罗罗送出了平生第一次买给女孩的一束玫瑰花,11朵红火的玫瑰象征着他们的爱一心一意,恒定不变!

  罗雪娟说:“我是泳池里一头蓄世待发的猛兽”。但罗罗更是一池春水中莲动的荷花。

  罗罗的直率与爱憎分明注定了爱她的人很多,同样“恨”她的人也不少,但是,有了鲍春来的爱,罗雪娟已经感觉到了爱的富有,因为那是前世修来的爱,当罗罗和鲍春来漫步于西子湖畔时,垂柳拂月,苏堤潮语,西湖见证的将是他们一生一世的情和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