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月上窗纱:中国足球需要“9.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2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国力欠薪,太极推手。江洪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自揭浓疮,国力假球丑闻由此大白于天下。

  有关国力作假卖球的传闻江湖上由来已久,卖球老大王珀的丑恶行径更是达到了肆无忌惮的嚣张地步。面对媒体的采访,国力二老板王珀理直气壮地说:“我认为俱乐部打的是关系球,真正赌球的是球员。全世界的球队都有打关系球的,皇马、曼联没有吗?谁敢说
自己一辈子没做过违背良心的事?就是伟人也一样,毛主席也出过错,也要三七开去看他,中国足球就没有三七开吗?有人说国力打假球,可谁敢说自己没打过假球?我手上就有证据”。

  王珀居然大言不惭地声称,他退出中国足球的一天,就是中国足球最悲哀的一天。如果有谁敢于惩罚他,就是中国足球“9·11”的日子。

  王珀的嘴脸让我们想到了黑社会老大的作派,按照王珀的混帐逻辑,别人杀人了,老子照样可以杀人,并且用伟人“三七开”业绩标准比肩之,真是无耻、无赖、无畏到了到了极点。

  无耻者多无畏,其产生必有土壤,多年以来,中国足协对联赛中的丑恶现象推聋装傻,姑息养奸正是王珀们“健康成长”的肥沃土壤。

  王珀敢于坦诚罪恶,缘于对中国足协已丧失贻尽的公信力和威信力的藐视,缘于对法律的公然挑战自信,更缘于物形于类,自不异之的同比心理。

  当作恶者已将丑恶明示天下,当罪恶已昭然若揭时,中国足协该怎么办?是不是还是以“假球是需要证据的,没有证据就不存在假球”搪塞之?是不是依然尊循“新官不理旧事”的官场作风?

  中超纪律条款中不是有相关的处罚规定吗?凡打假球的俱乐部一经发现一律降级,直至取消俱乐部注册资格,对国力这类负债累累,作奸犯科的俱乐部当重拳出击,依律严处。至于王珀恐吓的其他俱乐部作假“证据”。足协更该当欢迎其“爆料”,如果中超绝大多数涉嫌打假,一经查实,应一律处于极刑。

  “9·11”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犯罪的纵容和漠视。如果中超大厦因此而轰然倒塌,实在是一件幸事,因为掺杂食假的豆腐渣工程终有一天必竟是会自垮的。当中国足球重新在废墟上矗立起来时,也许给广大球迷重铸的会是更货真价实的工程。

  足协能否尽责,我们当试目以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