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快报:大众需要 “亮仔”息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9:21 现代快报

  据说中国古代迷死姑娘不偿命的著名帅哥潘安先生,在其战斗的一生中虽然受到广大妇女同志的觊觎并且被公认为俊男谱头把交椅,但最终却落得个孤苦伶仃,孑然一身的下场。倒不是潘帅哥傲得没边儿谁也瞧不上眼,也并非在生理功能方面有先天缺陷,而是因为这哥哥脸蛋儿实在惊天地泣鬼神与青山不老共日月同辉,所以社会共识只要他一跟哪个女性稍微有点儿亲近,就被认定是私情发生,于是各路人马奔走相告大动喉舌直至绯闻闹得鸡犬相闻。如此一来,潘帅哥在公众眼里自然是一多情浪荡子,于是姑娘们觉得这样的男人太没安全
感所以就宁可远观而不愿亵玩。这种社会认同所造成的必然结果就是,多情美男空枕畔,梦遗余恨在人间。

  历史总是有着惊人的相似,这种痛苦的际遇贯穿了几千年的时空,到今天仍然在一些倒霉蛋身上不断重演着时间的沧桑。这几日我们英俊挺拔笑容灿烂无知者无畏的田亮哥哥正是在这种矛盾的深渊中挣扎。

  《东周刊》的一帮伙计硬要说田哥哥又吊上一新马子并且与人家在车内进行口水交换活动也就是俺们常说的接吻来着,然后还非把照片公之于众让我们一帮子连初吻都没有的大老爷们儿只能自己干咽口水并且在晚上入睡前反复回想这一片段。

  姑且不论孰是孰非,单就整个事件来说,窃以为田哥哥不必大动肝火。《东周刊》是什么刊物?娱乐类杂志。那么一本以娱乐大众为主挖掘八卦为纲的杂志何以找上了体育界田亮的碴儿?我想当初田哥哥在与英皇的卖身契上落笔的那一刻就该明白,他已然从一个体育运动员升级为娱乐界明星。

  娱乐者,字典上的解释是快乐或者使人快乐。而作为公众人物,就应该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牺牲小我顾全大局为老百姓的精神文明乐趣添砖加瓦,所以深谙此道的《东周刊》选择了让田哥哥给大家伙儿逗乐解闷。这个道理几千年前潘帅哥已经亲身验证过了,不过轮回而已,田亮学着适应便是。一入娱圈深似海,为了使别人快乐,你就不得不付出自己的快乐,没有人逼迫过你,这是当初你自己的选择,后悔不得。

  生活就是由无数个圈子组成,环环相扣,所谓的圈外人不过是更大圈子中的蝼蚁。在娱乐别人的同时我们也不得不被另外的人所娱乐,因此多愁善感或者雷霆震怒都是于事无补,不如看开一点,笑着投入其中。根据哲学的两面性原理,大家娱乐也就是娱乐大家,从容接受吧,这是俗世的悲哀,我们都逃不掉的。王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