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国米酝酿阿根廷风暴 左后卫锁定普拉森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关于国米的传言很多,买人卖人的消息一大堆,而最惹人关注的还是莫拉蒂重现前台,是老板出尔反尔,还是给曼奇尼施加压力,都不是,别人依然把他当成冲动的代名词,但这一次,他是实实在在地将球队需要放在个人爱好之上,为了把后防线的“饥荒”给堵上,他正在酝酿新的“蓝黑风暴”:让富余人员“自由”,将优秀的左后卫追求。

  打不上主力无法尽情施展的埃姆雷,提出了离队的请求,尽管他是莫拉蒂欣赏的人
,但是既然赌了曼奇尼,为了土耳其人的发展,除去真诚的挽留,应该不会加以阻挠,太多的迎来送往,太多的错位选择之后,他开始现实和理性。

  埃姆雷会去哪里呢?从大范围上说,很多家俱乐部都渴望他加盟,从目前的报价来看,曼联是最有诚意的,希望以6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将其引进,在弗格森眼中,这个脚法纯熟斗志旺盛远射能力出众的小个子,是斯科尔斯最合适的接班人,而埃姆雷01年也曾接到过红魔的邀请,如今曼联渴望重整雄风,星月战士需要机会建功立业,双方可谓惺惺相惜。

  但是,在两大豪门初始的接洽中,莫拉蒂却对现金交易不太感冒,他希望用昔日爱将交换曼联左后卫海因策,甚至还可以加上基利,“你解决中场顽疾,我巩固后防厚度”,主席的意图很实在,但也有些天真,海因策如今是红魔防线上的重要棋子,虽然名义上是左后卫,但由于是中卫出身,在场上往往干着两个人的活,凭借极其充沛的体能,在完成左路防守的同时,还可以见缝插针地飞奔到前场参与进攻,必要时也可以担当盯人中卫,全面的能力,让人很容易联想到他的同胞,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虽然弗格森近两年败笔不断,但阿根廷人出色的表现,却给了他一丝欣慰,面对莫拉蒂很有诱惑力的“筹码”,他真得仔细思量一番。

  考虑到海因策加盟难度极大,蓝黑军团做了多手准备,最近法切蒂正试着和勒沃库森进行接触,目标很明确,他们的左后卫普拉森特得到了国米教练组和高层的肯定,卡尔蒙德的回复是,如果球队打不进冠军联赛,如果价钱合适他们愿意放人,如果球队杀进前三,绝不会放人。

  看来,在萨内蒂的感染下,阿根廷后防实力派人物,正在成为今夏网罗的重点,能否如愿,也许几个月后便有分晓。 (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