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晚报:济南 一方足球乐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8:1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王书林

  昨天出版的某专业体育报,头版头条很是惊人———《江洪举报假球!》相信,仅凭这个谋杀眼球的标题,就足以让报纸的销量翻番。

  阳春三月的明媚春光下,中国足球的丑恶再度以狰狞示人,难免给人添堵。不过,
至少在昨天下午的济南,在省

  体育中心的看台上,你肯定可以暂时忘却这种种的不快,这里只会有最简单的快乐和悲伤,而不掺杂任何黑暗的东西。不知道时至今日会有多少铁杆球迷为中国足球,为自己喜欢的中超球队伤透了心,如果那样的话,你就到济南来吧,来支持山东鲁能泰山队,这里也许就是中国仅存的最后一块足球乐土了。

  看着喧闹的体育场,看着一排排身穿橙色球衣的球迷啦啦队,看着一面巨大的国旗在体育场上来回传递,看着人浪一波波地拥起,看着赢球后欢乐写在每个人脸上的时候,你也许会感觉到足球真好,它是一个可以让你快乐的东西!

  常常在想,足球真的有那么黑吗?答案也许是肯定的,那是因为你看完了昨天的报纸;答案也许是否定的,那是因为你昨天下午身处济南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在这里也不想深析济南球市为什么会这么火爆种种,只是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感觉:单纯快乐的球迷加上一支运营良好的球队,也许就会蕴育出一方足球乐土。

  济南,给了足球一个最好的答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