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国米踢回自知之明 哪路人马过来接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30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波尔图咋这么不争气啊? 你让国米赢了也就罢了,还顺便让阿德吃了一顿复活大餐,但愿18号抽签时运气好点,最好能避开曼奇尼.."

  或许,穆里尼奥、安切洛蒂、马加特等人坐在电视机前目睹3:1的流程后,会发出上述的感慨。蓝黑拥趸在清晨尽情享受着胜利的喜悦,而疑似对手感到的却是一丝的凝种,这个八进四可能遭遇的对手,此时显得既熟悉又陌生,曼奇尼还是那套战术,但队员执行得
更为彻底更有激情,萨内蒂带着弟兄们冲锋陷阵,而且难得“自私”一回,以前都把机会留给兄弟们,这次试试脚头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却绝不会有人埋怨他,沉默是金的萨队,用肌体语言表达着精神领袖的宣言:放马过来吧,国米大业未成,哈维尔永远年轻!

  “形散神不散”,眼下的国米,正在悄然改变,国米拿到最后一张入场券,与其说阿德一个人的精彩,不如说团队精神的胜利更准确,是的,这一次,球队凝聚力没经过动员就已经升腾了,不管大牌小牌,纷纷摆正了自己的位置,或者调整了心态,尤其是阿德,经受了转会流言的袭击,经历了球迷善意的质疑,也深刻体味了球荒的滋味,突如其来的逆境正使其变得宠辱不惊,这不是遭罪,倒更像是另一种层面上的幸福。

  意甲冠军彻底无望,冠军杯上的疯狂不等同于无欲则刚,如果说国米在大的层面上最差劲的是管理和经营,临场的队伍也缺乏一份自知之明的话,那现在第二个问题正在化为乌有,当国米将士尊重对手一步一个脚印地踢下去,谁敢断言蓝黑军团不能在伊斯坦布尔笑到最后?(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