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新闻网:泰山连胜独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3月16日下午,2005亚冠联赛进行了F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队在与泰国劲旅BEC队的比赛表现出色,凭借李金羽的门前捅射以1比0战胜对手。目前两战全胜积6分,列小组第一。

  本场比赛,泰山队核心球员郑智因为上轮吃到红牌而无缘比赛,左后卫王超也因伤缺席比赛。缺少了多名主力的鲁能队派上了多名年轻球员。

  比赛刚开始,泰山队就大举进攻,而BEC队的反击也十分犀利,双方的攻防对抗激烈。相对而言,BEC队的球员身材瘦弱但比较灵活,泰山队的球员则在体能和力量上占据上风。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泰山队前锋丹尼尔突入对方禁区后被对方后卫铲倒,裁判判给泰山队一个点球。不过,丹尼尔主罚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用腿将球挡出。

  错失进球良机的鲁能泰山队很快就取得了进球。比赛第28分钟,鲁能队中后场得球后将球传入禁区,BEC队两名后卫出现失误,并干扰了出击的门将,门将扑球脱手,埋伏在禁区内的李金羽禁区内得球后顺势撩射得分,鲁能队暂时以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争夺激烈有余而威胁不足,都没有获得好的得分良机。因此队员配合显得生疏,泰山队也未能再次扣开对方的大门,1比0的比分也没有被改写。凭借着这次小胜,泰山队在该组已经两连胜,在小组中独占鳌头。

  根据赛程,山东鲁能队将于4月6日客场对阵印尼的一支球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