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梅阿查拒绝2-2 国米将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34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今夜,国际米兰将在梅阿查球场迎战波尔图,为了八强的最后一个席位,双方会展开殊死搏斗,由于第一回合打成1:1,这样一个敏感的比分,迫使波尔图唯有压出来打,猛攻国米虚弱的左路,而国米球员在数万球迷的呐喊声中,以何种心态御敌,是大家所关注的,消磨时间还是以暴制暴?

  0:0? 2:2?

  这两个比分,代表着不同的心情,曼奇尼心理应该很矛盾,联赛战绩不佳,遭到球迷乃至球员的质疑,他需要借助冠军杯来压制这股升腾的火气,但他这个人就是这样,越是渴望一场畅快淋漓的胜利,反而在排兵布阵的时候犹豫不决,第一回合取得一个客场进球,这或许会让他重生侥幸心理,将并不擅长的防守放在首位,这是很危险的。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锋线会排出阿德马丁斯,尽管“国王”状态不是很好,但即便他不进球,其护球能力也可以延缓一下对方的猛攻的速度,而休整一番的马丁斯,会被当作反击的武器。为了加强防守中场将是C扎内蒂和坎比亚索双后腰,斯坦科维奇左边,贝隆打右边,后防线萨队客串左后卫,泽马利亚去右路,马特拉奇和米哈把守中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