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dou13901226220:胜不骄败不馁 围棋需要平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3:50 新浪围棋论坛网友

  今天周鹤洋让我们担心了一整天!初盘不久就左下尖顶再一板,石佛曰:谢谢你帮我走厚!这几手交换完后,白左上大龙异常孤单!

  石佛开始发力,曰,我与小崔小李作战许久,当我不会杀棋吗?就是不杀也要你好看!果然几手后,黑左边自然成空,中间拔了一子!白匆匆出头稍有安定!

  石佛心里偷笑,曰,我已优势,右边有被你便宜的嫌疑!万一被你吃掉一子就算你后手也不好。因而走出了一大问题手,右边已厚已活透的黑棋向中央挺头!于此,白迅速占领最后一个大场!

  石佛仍然不动声色,下面我手段很多,展示一下吧!下面先碰,左边飞出,上面吃死一子,后轻松掏角!白下面处理大差,黑敬活并留有余味,为以后打劫吃白子留下伏笔!

  最后,石佛在最后的关子走漏,主动将循环劫消除,给了白左边做劫的可能!周胖一整盘都出错了,这里没有让我们棋迷失望终于劫赢并通过这个劫而占领天王山!

  纵观全局,两个功夫型棋手没有向大家展示大杀大砍的棋,而是一步一步向各自的胜利迈步!最后大李的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周胖的胜利完全是建立对方的失误上!看来我们的 希望就是大李继续出错!

  可是这还会再发生吗?我们真心希望周胖能够发挥超水平,真正将胜利建立在自己的努力上而不是对方的失误上!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