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日报:取三分易不失球难--给泰山队提个醒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31 生活日报

  明天下午,泰山队坐镇省体育中心,迎战前来挑战的泰国BEC萨萨纳队。综合两队的实力与技战术水平,泰山队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应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是,泰山队在比赛中千万别小觑了对手射手的攻击能力,否则,泰山队城门可能会被对手攻破。

  客场拿下日本横滨水手队之后,鲁能俱乐部始终在告诫泰山队的队员:“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尽快忘掉亚冠第一场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拼。”但是,现实生活中真正能做
到“宠辱不惊”的人毕竟是少数。因此,不论是外界还是泰山队,对于明天的比赛,心里早早地把三分算到自己的账上了: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没理由不赢球啊!

  更何况,日前奔赴泰国刺探情报的泰山队助理教练张海涛还带来了“好消息”:BEC队比较讲究整体,场上队员的水平相差不大,后防线4名队员之间的配合显得很默契,但中场与锋线之间时常出现脱节情形。该队在最近5轮泰国联赛中只攻进两球,说明了他们的攻击能力并不是很突出。

  但是,昨天记者观看了泰国BEC萨萨纳队的训练,发现人家根本不是“鱼腩”。尽管他们来济南备战的队员不多,但个个都是精兵,他们不仅脚下技术比较灵活,而且个人突破能力比较强,射术比较精准。

  因此,他们一旦跟泰山队打起快速反击来,泰山队的后防线真得提高警惕了。

  本报记者 王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