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毕珏:围棋江湖上都在寻找一把砍倒石佛的利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自从那年“石佛”练成入神坐照的“太公神功”后,想在石佛身上收刮官子就只能是一个美丽的传说!

  其实从那天开始,江湖上都在寻找一把利刃,但再快的刀一到石佛的面前,就失掉了本来的锐气,只因每一个人都清楚他面前的对手是谁!李昌镐实在是一个很可怕的对手。

  从那以后的很多年过去了,石佛还在那里修真养性,表面上看一如既往如日中天高高在上。其实现如今拈花一笑仪态万千的石佛,已和当年那个落寞看花独孤求败而不可得的石佛,有了很大的不同。问天下谁是英雄?这更象李昌镐现在的心态。不难发现石佛已多出许多人间烟火气,少了些许平常心。但石佛也是有苦难言:“人家偏要和我玩大点,我又有什么办法?”

  应氏杯刚去春兰杯又来,三月实在是一个围棋的季节。明天,春兰杯三番棋决赛首局即将打响,济公将向亲爱的石佛致以敬意,发起挑战。

  周鹤洋曾经有3次战胜李昌镐的经历,这次决赛又有多大把握?

  李昌镐输给崔毒是状态不好?还是烟幕弹?

   

  比赛你当然可以由着胆子去预测,但胜负的天平最终会毫无疑问地倒向强者。 

  国际比赛第一次打入决赛,周鹤洋紧张的指数到底有多高?

  以往两人之间的战绩不相上下,和双方的实力对比到底有多大的区别?

  ……

  一切的一切,看点的看点,最终都将汇成我们所有棋迷的心声:“拜托!再拿出个手筋来,让我们再次为中国围棋而骄傲和自豪!冠军必将属于中国!”

  (新浪围棋论坛网友 毕珏)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