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loud9444:垃圾演技+真实黑哨不=延边队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9:51 新浪体育中超论坛网友

  怎么说呢?延边终于杀回来了,虽然只是个甲级联赛(不过本人倒是认为比所谓的“中超联赛”含金量高得多);魔鬼主场又回来了,虽然也只是个甲级联赛的魔鬼主场;最纯粹的足球又回来了,虽然还只是个足球第三世界的二流联赛。

  3:0!咋一看令人信服的赢球比分,可到现场看球的我以及那些淳朴的少数民族朋友们啊,却有着说不出的郁闷!

  客观的说,今天的延边队赢球不是赢在实力上,而是十二分的拼搏精神上,可以说全场90分钟的比赛中,延边的那些“农民”队员无时不刻不在咬牙坚持。寒冷的天气,又硬又滑的场地,刺骨的寒风,还有……哎!那些青岛球员在职业赛场上不应该有的阴招啊!

  说实话,自从延边队从甲A联赛降组以后,我就不关心中国的联赛了,太黑,太无情,太不讲究了。今天的这场球,是我几年来第一次去现场看球。可以是我不是一个忠实的延边队球迷,只能算是一个忠于享受纯粹足球的完美主义者。对于延边队,我更多的给予同情,以及想狙死所有足协官员和垃圾裁判的冲动。

  今天我严重失误,被看似阳光明媚的天气所蒙骗,只穿了个单衣就杀到了久违的主场。冷就不用多说了,大不了吃点药,发发汗就可以把寒气驱散,可是我心寒啊,没人能帮我,除非把那个裁判拎到我面前,让我随便踢踢它的脸,也许可以让我的心情立刻乌云转晴。

  2:0,完美的开局;延边球员的惨叫,一种没带狙的遗憾;青岛5号老外的柔道后背,想和它切磋一下的冲动;延边队教练在场边的抗议,问苍天“为什么声音不能杀人”?看了比赛直播的球迷们都应该看到,听到,感受到,虽然在上半场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可除了进球时的短暂喜悦过后,延边的球员们却没有一丝喜悦之情,好阴啊!好艰苦啊!!!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以及身边球迷最多的情绪就是担心,这场比赛能就这么顺利拿下?如果不能那么会付出什么代价呢?

  裁判在下半场刚开始就给出了答案——一个界外球,发生争议,延边队2号以为是本方的,拿球准备发;青岛队8号队长,上来抢球,推搡延边队2号,与其发生纠缠;延边队2号甩手臂想摆脱纠缠,我就在离他们很近的地方,看得很清楚,在推搡时延边队2号确实无意中打到了青岛队8号的脸,可是大家要清楚,是无意的,而且是青岛8号先上来推搡的。接下来令人作呕的事情发生了,青岛8号捂面倒地做痛苦状,裁判很配合的上来拿出一个类似户口本的东西——红牌,延边队2号罚下!然后青岛队8号迅速起身,“诶!我没事了!”8号啊!队长啊!就这素质!我#@$*!!!真想说粗话!你以为是日本肥皂剧啊!?说到这,顺便再说说这个8号,次BI在全场比赛中N次假摔,话多得像个欧巴桑,还队长呢?!一句话:“没发展了!”

  今天看来,我还是没摆正心态。我以为经过这么多年的千锤百炼,宁可看看《流星花园》也可以不看中国国家队以及中超,中甲比赛的我已经锻炼出了钢铁意志,原来我真的错了,原来我还可以在家乡球队受伤害的时候站出来打抱不平;原来我还可以对中国的联赛报有幻想;原来我还可以被中国的比赛影响到情绪!不过,话说回来,也许也就仅限于延边队的比赛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